B終於來我家囉 哈哈 一直存著看好戲的心情等著這一刻的來臨
不過一切倒是蠻順利的 第一天剛好老爸要去顧夜 所以不在家
媽咪也早去樓上睡了 B跟誠來家重灌電腦 隔天二人去吃飯
看了一部超爛的電影"史詩大帝國"超級爛的啦 害B一直想生氣 哈哈
後來三人去唱了四個小時的歌 怎麼時間那麼長呀>"<
隔天誠帶我們去一個花園農場 真的好美好大好漂亮哦 不過天氣太熱倒是令人想發昏呀…啊~~
裡面有可愛的山豬、很吵的英舞、魚、水鴛鴦、天娥、雞…是動物園吧?
人來人往的遊客十分多…餐食是採點主餐,其餘有沙拉霸可供使用
他們的蛋糕、餅乾都是手工做的哦 所以啾蠻喜歡的啦^^
而且沙拉霸的東西也蠻好吃的啦 主食我倒是覺得還好 哈哈
不過氣氛很好 所以我蠻推賤的啦^^
然後三人無聊又去看了一部大爛片"太陽浩劫"爛透了
連看二部爛電影 有點快抓狂的感覺 哈哈 期待我的5月的"神鬼奇航3"和7月的"哈利波特" 快上映吧
啾在等你們吶 真想看啦…
晚上和爸媽一塊去吃飯^^B一直很安靜 他驚驚啦 哈哈 真好笑
雖然這幾天總是做無聊事 但因為有B在身邊 感覺一點也不無聊
真希望能一直在一塊吶…雖然你是肥豬豬 但有一顆愛我的心 啾也會很愛你的
在看電影時 我問:為什麼別的星球為能住人啦?
你回:因為沒有氧氣嘛
我回:幹嘛沒有氧氣嘛…吼
你回:也因為地球有氧氣,我才能遇見妳…
真死相啦…啾一個 哈哈 嘴越來越甜啦…吃了健怡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