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2天
今天是B當兵滴第一天,一大早就趕緊上班,去台化上無聊的課,
好不容易休息一下 瞧一下時間9點多,忽然想聽聽B的聲音
結果…令人失望 二隻手機都關機了 嗚 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原本想早上在跟你告別一次的說 你是個壞蛋
今天肚子痛死了 我不想當女生了啦 靠
忍著痛下午還是要去台北拿資料 哎 而且明天又要去 令人討厭的公司轉換營運模式

倒數11天
昨晚沒有你的來電 感覺怪怪的 但我…睡死了 哈哈
幹嘛?以為我沒有你就展轉難眠嗎?錯了 寶貝^^
我要留個精神想你嘛 我要吐了…呼
今天終於收到我買的東西了~歌劇魅影...瓷娃娃系列*光燦粉妝慕絲+柔和飾底乳+造型海綿刷
開開心心的把最想要的飾底乳一打開瞧 卻不小心摔在地上 硬聲給老娘…摔破了>"<
不是吧 才在主人的手上沒幾秒就搞自殺 氣死我了
而且前天啾也把我的粉餅摔碎了 不過有DIY把他變蜜粉了 吼 倒楣死了
和小雨聊了一下天 給我警悟…該買件洋裝準備先(參加信豪的婚禮來穿穿…)

倒數10天
今天和同事小狼狗一塊去體檢 還抽血 討厭死了 又感受到了"咕嚕咕嚕流"
忽然回憶起高中"假敖"體重不足還硬想捐血 捐到臉色發白 那時手臂也是感覺血不斷的咕嚕咕嚕的往外流
然後流的速度越來越慢 然後慢慢滴昏了過去 還記得護士瘋狂搖醒我並狂打我巴掌叫我深呼吸
雖然我眼前一片黑啥都看不見,但我感覺一樣很清楚好嗎?瘋狂護士你一定要這麼打我嗎?
忽然來電 接起來是熟悉的聲音 b~嗚嗚 只和他聊了幾秒就要掛了 吼
不過第三天的超菜新人能打電話給我已經算不錯了啦^^嗯嗯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了 啾

倒數9天
下了一整天滴雨 昨天抽血的地方還是"黑青",哎…聽媽咪說我從小好像就這樣
需要熱夫才會消腫吶…今天又忘了熱夫了>"<
B今天又打電話來了,聽他好像混的不錯 不要給我吃的肥肥的嘿 吼
爸比今天要去輪守 拿了鬥雞牌藥膏當牙膏 哈哈 好好笑哦 難怪身為他女兒的我才會這麼迷糊 哎

倒數8天
依然下了一整天的雨 越來越不想去上班了 三個月的魔咒在呼喚我 哎
廠長若是離職我也不幹了 他是我的支柱吶!!劉姐今天對我說:他們會疼我、教我、只要我乖乖的
心想…老娘一直都很乖好嗎?在哄小孩嗎?自已老是叫人做事教的不清不楚的
等會要 等會變不要 然後又變要 倒底要不要?想清楚在說好嗎?這樣我很難做事耶 靠 機車
老爸買了報考農會的書了,等書到了就要努力讀一下 來考試囉~加油^^

倒數7天
今天B來電囉…現在當兵好像真的蠻閒的哦^^呵呵
下星期就回來囉^^時間過的真快吶…昨晚大頭鬼早上來電我沒接到
晚上我回電 他問我:找他有事嗎?
我回:不是你打給我的嗎?
大頭回:你上次有打給我呀?
我回:不是上星期的那通吧?天呀…都過了一星期才回電 速度有沒有這麼快呀>"<

倒數6天
睡死了 睡到下午一點半才清醒 可能睡太久了 醒來卻十分不清醒而且全身酸痛呀 哈哈
在家休息了一整天 真是舒服呀 哈哈
晚上全家人去「阿水個性料理」吃晚餐 啾點了一個很失敗的義大利麵 吼
這間餐廳被我淘汰了 bye bye~

倒數5天
今天忽然冒了一顆超大超紅超痛的爛痘子 吼 有夠討厭的啦 明天還要去南港上課耶
害我不能美美的去了 吼…痘子老愛挑時間搞破壞耶 可惡的傢伙>"<
忽然想起B之前傳給我一個簡訊,內容大概這麼寫的
如果我不想他的話,一天會長一顆痘痘哦…那封簡訊真的很機車耶!
曾阿B我恨你 嗚嗚 你詛咒我 討厭你~而且我又沒有不想你 壞蛋 我生氣了
這時你一定會說,不是這樣吧?不關我的事吧
就是硬要扯到你啦~怎樣?你打我呀!笨蛋 哈哈

倒數4天
今天出差原本是我和劉姐一塊去的,她忽然說很忙無法抽身,叫我一人先前往…
一開始心有點小驚驚的,因為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因為我是路痴若在外地迷路就糗了
還好一切都非常順利,一到南港就招車前去軟體園區,聽了二個小時的課解就又招車去松山
到達瞧了手錶還有一小時的空閒時間,便衝去五分普逛街,這可是啾這輩子自已去逛街吶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滴群居動物吶!快速的走,目不睱即…時間分秒流逝…
一下子一小時就到了,買了一雙鞋和一件洋裝,回家穿給媽咪瞧,
他說洋裝不好看太短了 所以失敗了 吼
結論:逛街買東西,還是適合像貴婦般慢慢走、慢慢逛,挑到喜歡在給他買下去啦!!

倒數3天
昨天錯過B三通電話,還傻傻的快速回播,但公共電話那會有人接呀?有人接…就可怕了
不過我還是回播了 哈哈 明知他無法帶手機在身上,也硬是播了他的台灣那隻的電話
結果,當然是…轉到語音囉…哼…今早去醫院拿體檢單、買文具,抽空去m買隻蛋捲冰淇淋
憂閒的坐下吃完它 好吃耶…而且是利用上班時間更是覺得好吃呀 哈哈
這時B打來 真是會挑時間吶 不過他居然是偷打給我的 好帥呀 哈哈 啾一個
中午回家拿照片,下起大雨,就跟公司說要在家吃午飯1:30才要回去…賺到
我可是11點多就到家了 哈哈 還看完了"康熙來了"吶…爽呀^^
回公司就又去「台化」交資料,裡面滴人就說我們公司請的小姐不僅及格還很高分喲(指我 笑)
而且小狼狗也說,有人問他我是誰?長的很漂亮哦^^哈哈
天呀 老娘臉上冒了一顆超大痘痘居然還說我漂亮?真的是怎麼搞的?生氣…那裡漂亮>"<怒
算了…不過既然大家這麼有慧眼的話 我就原諒你們囉 哈哈 我真是欠扁的傢伙
而且"仔仔"的爸比在那上班,仔爸可是老帥哥喲…帥

倒數2天
台化規定還真多,不能穿高根鞋也不能穿短褲還要戴安全帽、背心…吼 麻煩死了
而且還要辦卡一大堆的 今天還特地回家換了衣服才去台化辦事>"<
劉姐說六、日要加班(因為有工程要忙)我問:那端午節沒有連休嗎?
她就又手賤凸老娘頭 吼 幹麻一直要弄人家的頭呀 我沒有連假就不開心還要加班還凸我頭
煩不煩呀 手難道不能安份嗎?一定要動手動腳的 我越來越不爽了 我快要沒耐性了
請不要考驗我的極限好嗎?令人發火熱翻的一天

倒數1天
哦耶~B終於退伍了 哈哈 咻咻咻 雖然分開短短12天 但覺得好像很久沒碰面的感覺吶
啾很乖有等你回來哦^^而且每天都有倒數喲…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