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發生了一件慘絕人環的氣憤之事= =
至於詳情 啾就不想多說了…馮問了

哭到眼睛大腫 打電話跟B訴苦…
他一邊忙的安慰我 一邊幫我跟著罵

接著就說……"結婚"(…)
我啊莎力的說…好哇~
他笑著說:YA 你答應了



記得之前跟他說過…
若要讓我答應結婚,要有一段浪漫讓我哭的一段感動戲碼…
當時他還覺得…好像挺有難度的…

不過…沒錯…我的確是哭了,而且是大哭
但…又不浪漫= =

而且假如真的結了…
然後朋友問我"求婚史"時= =
我不就要回:因為某某慘事 我大哭 他說結婚 我說好 END 爛爆了= =
不過想想也挺酷的 哈哈

誰比我們瞎呀~~

祝福我們吧~~~
我想過新的生活了…不想在有不開心…
讓我幸福吧~~~~
至於後續 是否有這麼一回事…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