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小紋、霞將、阿如三人去逛街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能四人一塊出門

算一算…到萊爾富打工也超過半年了耶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總覺得自已是新手…哈
不過一進萊爾富就沒有什麼陌生或是不開心的事(除了是機車的澳客外)
在店裡都覺得一切都是符合我的最佳理想(如果錢能多一點是更更更…好啦>"<)
店長是人好的不像話(不過倒是愛聊八掛 哈哈 女人的天性 我也愛)
店員每個人都超好相處滴 大家都是好姐妹 真的覺得自已也太幸運了吧~
這時阿德就會說…為什麼一定是"好姐妹"我可是男的耶>"<
好啦…我災啦…咳咳

對於未來的事還是未確定的決擇,不過現在的我並不想思考
那天去拍貼(天呀…貼貼的機器也越來越有趣了吧 我老了)

我可是下好決心要大買血拼…但…
老天爺就真的很故意耶…我想買就偏偏看不到我愛的衣衣
不想買省錢時 就偏偏讓我看到我愛的東西(眼睛這時發亮 鏘)
這一切的一切是老天要考慮我的耐性嗎????

切…說到耐性我那天可是遇到一個超超"機車"的客人
她可說是我排名NO.1我最受不了的客人…

我真的快起肖了 那天我還真能忍呀…厲害
下次看到她我要趕快消失 變變變…
她怎麼能那麼吹毛求吃 囉嗦到一個不行
一來買東西挑超久 東西又亂丟(這些我都覺得ok啦…)
我就刷下去 她又給我去挑東西 (隨便你 那我用另一台結 哼)
終於她逛完了 開心了呀 終於要給我走了吧
這時我早已算好在等他付我錢 當我跟他說小姐總共xxx元時
他驚訝的大吼 啥?(我又回了一次總共xxx元)
她就開始劈里趴啦的說…我又沒有看到你刷我怎麼知道多少錢呀?
我要一條一條叮著你刷…緊迫叮人嗎?(你以為沒有別的客人嗎?我不用忙嗎?我只要服待你一個人嗎?你以為你是貴妃嗎?) 我就說:小姐營目上面有打出總額呀…
她又回:那我怎麼知道每個東西是多少錢呀(發票上不是有哦…找查嗎?)
這時滴我並不想跟他吵…就說我重新幫你打一張請你注意看好(這時他跟他兒子在聊天 不會說要看 還分心)
原本心想重打他就不會有問題了吧…錯錯錯…你以為老天給你的考驗只有這樣嗎??他可是要考驗你的"耐心"
我每打一個東西,他就問一次這多少錢(拜託 小姐 營目上面不是可以看嗎?為什麼每一個都要問啦)
然後打下去問價錢後來又說不要…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我快起肖了啦
小姐你來鬧哦 才買二百塊就可以折磨我嗎????我要殺人了啦 快走啦
剛好那時又沒別的客人 我又不能裝忙提示他快一點 嗚嗚…這是註定的嗎?
問他要不要袋子 他又一幅欠扁樣對我說:你瞧我這樣怎麼拿呀?(我是要瞧什麼呀?)
還一直討筷子、湯匙一堆的,明明我早放好了(你瞎了嗎?還是你想找人聊天呀?我不想啦…)

就在我快下班時發生了這件事 回家B掃到颱風尾(他自已說的 哈哈 笨蛋)
怎麼扯到這裡了?哈哈哈 忽然想到嘛~~

剛才說到沒買到東西 後來回家馬上上網亂標一堆東西
我其實也沒有很喜歡呀 只不過就一直有人在快結標時跟我競標
我就起肖跟他標下去 結果…通通我得標 買了一堆我不愛的東西

哈哈哈 想買的沒買到 沒用的買一堆 我哭笑不得(幫柯有倫打一下歌 他是我的誰呀?還打歌吶…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