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去面試…
覺的好累哦!!不過為了錢錢一定要努力滴…
該是回饋給家中的時候了…加油!!
不過到底要怎麼穿面試時才會大成功吶…
雖然幾乎都錄取了,可是每個都會提我滴外在說評語>"<

1、穿淑女風的裙子,想說這樣比較正式
結果:面試的人給我穿拖鞋、牛仔裙、T恤、素顏
(會計都不用打扮的嗎?)

2、穿個連身黑色裙好了,比較素總行了吧
結果:我是嬌嬌女、掌上明珠…X(

3、那我不穿裙子行吧,穿條褲子去
結果:哇…你真的很服飾店店員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當過啦…哈哈)

我下次倒底要穿啥吶??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