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了,變化太快了
根本來不及跟大家說…
真是昌醋,今天就要離開了
決定好久的事一天就不同

晚上去花諜告別…真怕他們覺得我在騙他們
原本要待下結果回去家鄉
真捨不得大家>"<

要去之前B就說你應該會去到下班吧?而且你應該會哭吧?
我回:幹嘛要哭呀?又不是以後見不到面!
B回:見不到了吧?你應該很難會下來吧?
我回:那有…(心中又覺得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可以下來)

到了店裡,都是臭小紋啦,害我哭了啦,
說什麼因為我住建工路所以他也要去建工路工作
可以去找我…之前沒想到他是這麼想滴
還叫他說,你不一定要在建工路找工作呀?
高雄也可以,反正離很近嘛…
吼…那天都是笨小紋讓我很感動啦…超愛你的
超乖的真想把你帶回家養吶…

蝦蝦那天一直裝忙,我曉得他是故意
他不想表現出,直到送到我家門,他還是忍不住哭了
耶…我贏了,不過我又不小心跟他一塊哭了起來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覺得自已真的好幸運哦
能認識這些好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哦,離別的感覺真難過
時間也過的好快,因為打工認識也一年多了
能培養這段感情我很珍惜~

祝德德 事業順利 加油
蝦蝦 愛情得意 啾的
小紋 學業成功 愛你
阿如+阿昌 愛情萬萬歲
店長 生意興龍 go go
一切 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