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老闆娘和他女兒吵架,啾倒楣被掃到颱風尾
我帶裝廣工人進工廠找機器,阿姨就生氣說:他們就有屬下工人你幹嘛要去幫他們呀?
你也有你的事呀?電話都沒人接哦?(但明明就沒啥電話嘛…)
你那麼聰明都不會動點腦呀…他們的事自已弄,不然他們來五台車我們也要通通幫他弄嗎?
我心中想需要那麼計較嗎?他們也是來幫你們家裝廣的,幫個忙又沒關係…
何必這麼計較,連那個年輕滴工人也罵下去…害我們二人互望傻眼…默默讓她一人發標…哎
然後就就一直氣兇兇的…真是倒楣,多做多錯,沒做也錯,
吼我去打掃,我就默默打掃,不過後來她又恢復正常了,跟我抱怨他子女的事,說子女脾氣很差什麼的…
說他是故意叫我打掃,他說他知道平常我不用說就自已會去做的,
只是他想故意做給他女兒看,何必吶?她女兒沒那麼幼稚吧?(都25了耶,還比我大吶!!)
我只好勸他,說我也是如此呀…小孩都不喜歡人用念用兇的,但上班不會用相同的態度面對上司
我就是很好的例子,家人一直念我也是會臭臉呀,但老闆罵我我就會笑笑的但心中一直阻咒他們…哈
她常跟他的子女說小倩好乖一直誇我的好,說他的子女吃醋,說什麼事都叫小倩做好了
吼…又關我屁事呀,你們家不要一直扯到我好嗎?我只想做個普通的上班人,
而且老是把我掛在嘴中,最近他們家為了網路在爭吵,小老闆就說甘脆通通讓小倩去弄好了 我就又要去幫他弄網路的東西,我不喜歡人把我當藉口,藉題發揮耶 我就跟老闆娘說,你們是想逼我走嗎?我只想安靜滴工作啦…吼吼 才不想捲入你們家吶,而且不要你們家有聚會就要一直逼我去呀,我不想呀…
很奇怪耶,都你們家的人偏偏又要叫我去,我又不想去…但一定被逼到去…幹嘛這樣呀
又說帶我去見見市面,拜託,你們是有什麼世面給我見一下呀?而且我也不想認識你們家族的人
真是快起肖了啦…而且不要老是誇我脾氣真的很好,我說過幾百遍了…我沒有脾氣好
都沒在聽耶…既然妳說要向我學習我的好脾氣的話,就不要常常生氣牙…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