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天天一直嚷嚷生意差 很冷清 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叫 反覆的說
讓我覺得很煩,之後就對她說:如果生意不好,我可以離職我可以在找別的工作 沒關係
那天終於說清楚了 我確定做到過年就要離職了 而且你天天說生意不好>"<
別讓工人離開 我離開把我的薪水補給他們 他們是中年人還要養家很可憐的
吼…啾果然是好人 處處為人想 但別人可不是這麼對你的
之前一開始就談好的三個月後會加薪還加送一天假的
我說好1/27要請假,是送的那天的假 我要請 說了一星期一直沒答案
我說了我做到放年假時順便離職,但今天老闆卻跟我說
叫我做到星期六1/13 因為生意差滴關係 >"<
我有點晴天劈歷,因為有點被嚇到了 雖然我本來就要走了
但時間跟我預想的提早了許多,之前想最快應該也是到月底
沒想到一切來的這麼凸然…哎…但我還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我真是笨蛋 應該說讓我做到過年的 這是我的權益 而且還沒有要給我淺散費 還扣掉我的獎金)
我果然很好欺負 老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才會被人吃死死的
已經為他們想生意差要走了 居然還"軟土深骨"(台)叫我星期六就走…吼
雖然一直說我做的很好 是他們不對(本來就你們奸炸呀 這樣不用給我加薪還送我假)
真的是很故意耶 吼…氣死我了 雖然之前早就不想做了
但…還是會覺得很歐耶…哎…算了算了
而且卡在尷尬的時間 找工作又要過年了 不找又有一個月滴空白時間
被尖炸滴公司將了一軍 果然他們真的很壞心耶 還假裝自已是好人 討厭死了 這不是我預料滴時間吶
快了約二星期了啦 吼…我多算了 把他們想的太好了
總是為人著想 但別人並不一定如此 我不要當好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