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爸比提前帶我和媽咪去吃川菜大餐
吃的超飽滴 超好吃的啦^^開心
回家拆D妹滴禮物,老媽說:是易碎物品耶
我拆開後一摸…二包"媽媽麵"(是一種三分鐘快煮麵 十分好吃 現在很難買 除了家樂福吧)
心想…上次跟她提過我超想吃的 他該不會就只送二包麵當禮物吧?
而且還是"二包"要嘛也一箱嘛>"<瘋了
後來還好摸到二平東西 是睫毛營養生長液、和舒黃腿部凍磨(擦起來涼涼滴)
隔天中午下班後回到家沒事就玩爆爆
B忽然打了電話問我在那?我也不疑有他的跟他小聊一下(平常都是晚上聊天滴)
後來志誠打來說他們人在宜蘭?
我回:不是啦 他二十號那個星期才會來啦
志誠:可是他們剛才問我你家怎麼走耶 在問路呀?
我回:現在問又不代表人就在宜蘭 而且我才跟他剛通完電話耶?
接著又馬上接到文心滴電話(我鄰居啦)
文心:今天你生日哦?
我回:是4/9啦 不是今天呀 你找死哦?
文心:那你男友沒有要來呀??
我回:他二十幾號才會來啦…
瞎聊了一下…B叉播電話…叫我去外面收花(他有叫人外送)
結果一開門他就在門口…天呀 是在演偶像劇嗎?
捧著一大束花 哇…害我尖叫了 啊~~~~~~~驚喜
還有禮物(蘭寇睫毛膏、眼線筆、植村秀飾底乳、謝妝油、B大姐送滴粉底霜)
原來文心早就知道B來了 因為他們的車停在他家門口嘛>"< 而且還說B長的像大哥 哈哈 跟他不熟的人第一眼的感覺都會覺得他很兇耶 哈 他是臭臉王嗎??嘻~~~~~~~ 而且這次我完全是被騙的感覺耶 以前他總是會被我拆穿 這次真厲害
啾真的狠開心說^^爆了啦 哈哈
大雄和Boss陪他來滴,爸比見了他們一眼就緊張滴回樓上囉 哈哈 真有趣
接著去羅東瞎逛 時間過真快吶…下下星期就可以在見面了 真期待
回家坐了一下跟媽咪聊一下就回台北了 結束 心情狠好就對了啦
B已經幫我慶祝過四個生日了 希望身旁能一直有他陪我過生日哦^^
祝啾 生 日 快 樂 我要一直都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