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前陣子奇摩被可惡滴傢伙盜用了啦,害我的拍賣的東西通通不見了,照片都不見了啦,吼
害我要重拍,不過也好,之前一直偷懶不重拍,現在沒藉口只好通通重拍了= =真是的
那天不管按幾次密碼就是進不去,天天都按的怎麼可能會記錯= =
後來去拍賣瞧,我的拍賣通通換別人的商品了,這下晴天劈勵,我真的被"盜用"了…王八蛋
把啾的"關於我"通通弄掉了,吼,那個我打很久耶,我的心血,而且又沒存檔,大笨蛋~
最近朋友都問我怎麼都沒新增照片,原來是我被盜用沒法使用,否則我怎麼可能不弄照片,我是愛拍鬼耶>"<
現在都是星期五盜用,因為奇摩客服週休哦,他們會趁這假日好好的利用你的帳號的,
我是遇到不是很壞的人啦,盜用我的人,他是為了賣東西,他也是跟別人買我的帳號的,
因為我相信人性本善,只要我好好說應該有用吧,所以就去我自已的拍賣的問與答發問…
沒想到那個人真的有回我,說他願意還我,但這個帳號他也是用買的,而且也付了廣告費,total約花了六千多了
他瘋了…六千幹嘛買一個爛帳號呀,啾的帳號又沒多好,他真是…呆子耶…
自已不用錢就可以賣了嘛,幹嘛為了評價省一點時間而花大錢,還叫我趕快去和奇摩聯絡,所以明知會被檢舉卻硬要買下來,
這麼多錢沒處花,就寄給我吧,我還蠻缺錢的,最近想買一部可愛車>"<切~
心急的我硬是要等到星期一,不過那個人答應我在奇摩處理前,不會讓我有壞評好好經營我的拍賣,我的無名也不會亂變更,呼~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了,算了,那時心情也比較好一點,至少他肯認錯吧,啊…我真是沒用呀,人家道歉就一定要原諒他嗎?吼
我賤意被盜用的人,請打電話,如果你寫信投訴給客服時間會拉比較長哦,打電話處理的比較快,不過客服小姐聲音都好好聽哦,哈
而且都有一種機械人的頻率耶,是故意訓練的嗎?沒有仔細聽常會聽不懂耶??
他會有二條路給你選,通常都會叫你選第一,就是重設帳號,舊的帳號就不要用了,第二:就是等一個月後在打電話給客服(凍結一個月保障你沒有在被有心人事盜用啦)
我選擇了第二,所以耐心的等待一個月,一個月後在播電話去客服那,他會寄切結書到備用信箱,你印下來填寫後寄出,
我是過了一天就打給我,然後對一下資料就會寄新密碼到信箱了,之後你在去變更密碼即可復活了,
所以一句話"我復活了"~~~~~所以 今天心情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