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郵局排好隊,超多人滴,結果來了一個"阿姨"眼中完全性的沒有啾的存在
請問阿姨Are You"青眉"(台)這是蝦蝦的用語,超可愛滴 忽然想你了 啾
直接往我前面插隊去…這時啾的心中已開始...「 000XXX 」滴…
啾前面還排了一個高壯滴男子,這時已面露兇光的對著那個白目的阿姨說
喂…妳排在我後面啦!這時阿姨有點小小的驚驚並回答:哦…
然後又目中無人的插在我的前面…吼 是沒看到我在排隊呀 可惡死了
原本想跟她說叫他排隊的,可是想說他已經被那個男子兇了,所以就算了= =
而且我不是一次被插隊耶,常常被插隊,而且一定都是菜籃族滴阿姨們
可惡的阿姨老是瞧我好欺負,專挑我插隊耶…氣死了
而且我有時直接說:請不要插隊好嗎?那些阿姨都假裝沒聽見故意左看右看感覺很忙然後還是繼續插他們的隊
還以為我好欺負,我是理讓你們好不好,要不是你的女的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