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廠長去買點心-雞排(啾忽然很想吃 哈哈)
買回來時就馬上大口咬下…哇~油吱吱滴 太美味了(我最愛油油滴囉~呵呵)
但卻覺得嘴火辣辣吶…哇 也加太多辣粉吧= =
結果廠長驚醒說…你是不是吃錯了…這是小狼狗滴(指我同事啦)他愛吃大辣
我回:那怎麼辦?我都吃了= =
廠長:沒關係 就把他翻過來倒著放,他不會發現的啦(並動作中)哇 廠長好酷哦 哈
我…心虛中
小狼狗來豪不猶豫滴大口咬下,這時我一直不敢看他 卻一直偷笑
小狼狗說:你幹嘛一直偷笑啦= =
我回:我在也受不了 我的良心不雲許我這樣做啦 我要說了啦…(然後把動手腳的事跟他說了)舒服多了 哈
反正吃我的口水會變可愛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