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從偶像劇中瞧見正牌女友打電話去給外來滴人的戲碼…這次居然發生在啾身上了
今早醒來(其實也不早 明明睡到中午 哈哈)
瞧了一下手機(假日手機都放在樓下 免得有人破壞我假日睡到自然醒的計劃)
一通未接來電 是未顯示號碼滴 時間居然是在半夜四點多 心想還好手機沒帶上去 否則不就被吵醒了 吼
正在吃午餐 手機鈴聲響起…怎麼又是沒顯示滴號碼?不疑有他滴接了電話
對方是個女生…她說她是某某某的女朋友 這時我嘴還在咬著食物快速滴吞下仔細聽她說話…接下來就是對話囉
她說:你知道他有女朋友嗎?那你有男朋友嗎?
我回:恩 我知道呀 我有呀
她說:我覺的你們在搞曖昧呀 我男友說你們沒有幹嘛只是好玩 沒什麼意思 你們若只是好玩那就停止這些舉動,
請為彼此的另一半著想,有人會難過好嗎?(這時她有的梗嚥的感覺…)
我回:沒有…我們真的沒怎樣,然後就一直道歉= =我超不好意思的,雖然我也沒怎樣,
但她說話很客氣,所以不管怎樣我一直要默默的聽他說下去,不管怎樣讓她女友誤會都是我錯在先>"<
她說:我知道是我男友主動先的,如果你們真的互相喜歡我可以退出 你可以跟我說
我回:(這下子嚇到我了嘛…其實早就在冒汗了= =)然後又在跟她解釋…
她說:你應該也是好人,哇 好尷尬呀 不好意思
我回:我也覺得好尷尬呀= =我才不好意思耶 然後就結束對話了…
(中間有的沒的也就不多說= =瞧一下偶像劇的台詞就知道了嘛…)

忽然感覺時間在那過的好慢哦…不過和她說完電話卻心情很好 不曉得為什麼?
只是感覺很輕鬆的感覺,以前也只有女生誤會我跟她搶男人,然後一直被狂瞪而已
這次居然還要跟對方對話 感覺好妙哦= =不過她女友打電話給我就需要很大的勇氣耶
她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也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樣的人?只不過從也沒想過會有別人的女朋友打來質問我…
不過我真正沒怎樣嘛 我都有跟BB說耶 所以他都知道,所以我都沒有想騙過人
不過這件事也算完美的結束了= =應該吧?哎…我真的不是狐狸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