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裝潢滿天木屑、工人個個煙鬼狂抽煙、鉅木頭聲翁翁作響
搞的我都快瘋了 整日戴口罩 狂流鼻水 眼睛癢死了= =

終於下班去拿我熱呼呼的駕照
快到家遇到正在倒垃圾滴老媽 便道載她回家
一到家我不疑有他的下了車 走…

媽問:你的包包呢?
我回:疑?我的包包呢?
媽問:你該不會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呢?
我回:疑?我剛才有去加油還有付錢呀?
媽問:你不是掉在路上吧= =快走原路快去找啦

心急的我快速的去尋找我的包兒…
還好在我家附近的小路上遠處我發現一個東西掉在正中間
騎近一看原來是我的包兒屍體躺在那
旁邊也飛出來我小黑手機的屍體= =
(我想他們正在吶喊 主人快救我…我們跟錯主人了
不該跟了這個少根筋的主人 連東西掉了 也完全性沒感覺)
別這樣嘛 傻人有傻福嘛 我不就找回你們了嗎?呵呵
結論:家人說我是"散仙"(台)=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