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董事長對我說…很忙吼 太多事都做不完吧
我回:嗯 很多事吶(我根本是雜工啥都要做= =)
董說:那在來請個小姐呀 坐你對面呀 她來當會計呀,
你就專門忙工程的事,雖然在弄台車給你,
之後你就可以去外面處理工程的事
我回:真的嗎?你騙我的吧= =
(那時被有車可開而昏了頭 誰說我才剛考到駕照 對開車還是很有興趣= =)
董說:真的呀…
(但也不知道他說真的假的?但他很少說假話吶…)

後來忽然清醒…我才不想去外面吶…
我要當待在辦公室吹冷氣的會計妞啦
董事長呀 你根本不要請人嘛 把錢加給我吧
我那時怎麼沒說吶…我想要加薪啦…
最近你若在提起這件事 我一定要說"老闆 我要加薪"
我想講這句話很久了 錯失了個大好機會 吼

而且其實有點怕新來的小姐會不會欺負我= =呵呵
我對女生最沒折了 完全性的…
但又希望有個合的來的女生陪我一塊上班
一定很好…真矛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