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來個推鎖"枝仔冰"的阿姨…
瞧他熱的大汗狂流(下午氣溫可高達35度吶…瘋了)
啾當然就掏腰包買下囉

但阿姨你叫我一次買"三箱"也太多了吧= =(這樣有150支吶…)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箱(50支= =)
阿姨離去時落下一句話:希望下次還能見到妳耶…
是因為我是好客人厚…
去年我也買了一箱= =呵呵

阿姨瞧了桌了我擺好的小餅乾們
我就說你可以拿去吃不用客氣
她真的不客氣抓了超大把的
說她和他樓下的朋友都很餓
真辛苦吶 大熱天還要出來銷售

冷氣 我不想和你分開呀…寶貝
(好爛的結論=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