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來拍個拍賣的照片時 忽然找不到我的相機
腦中的記憶掃描就停留在 星期三慶祝88生日時我將相機放在餐廳桌上時…停頓
這時就覺得糟了= =就跟88火速殺到餐廳
(因為那間新餐廳個人覺得不是很優 所以也不想拿名片= =)
所以想打電話 也沒辦法 只好殺去囉~

一路上二人沈默不語(我根本不想說話>"<)
心中已做好最壞的打算 不然在買一台嘛= =
因為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老天爺會故意跟你作對呀…呵
(老天爺現在一直有點腦怒說 我那有~~~怒怒)

結果到了餐廳剛好在櫃台碰到上次幫我們點餐的小姐
我只問了:請問有撿到相機嗎?
小姐馬上回:有呀
頓時 整個心都放下囉…
開心跟小姐道謝後就回家囉

這時老爸就開了音樂…啦啦啦~~~

散仙果然是散仙 老是少根筋
要不是要拍 拍賣的東西 否則我完全不會想到我口愛的相機啦…

忽然想起以前的很多少根筋的事件
記得國中學生時期上課都是騎著腳踏車 那天和老妹一塊騎
爸媽都去日本旅遊了,騎到學校啾習慣性的撈了車籃 卻撲了個空
疑?我的書包呢?問妹是不是騎到一半掉了?但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 =

後來火速殺回家拿,騎出去校門口卻又忽然想起家裡的鑰死放妹那
又衝回去跟她拿,又在衝回家…
害糾察隊看到一個人很忙 衝來衝去的= =

騎回家 果然書包放在鞋櫃那 我穿了鞋就出了 卻忘了書包躺在那(很孤單吧)

果然人的少根筋不會隨著年紀而有所改變呀…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