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果然十分脆弱 一瞬間 就沒了

來這間公司也混了二年多,在前一年多了
在二樓辦公室主要和"廠長"相依為命…
所以和他有所謂的"革命情感"

雖然他是個四十幾歲的中年人,但卻很好聊
什麼事都可以聊…也挺愛跟我拌嘴的

還記得剛去公司時,還跟別人說:若這間公司若沒有了廠長,我也不想待了

但他現在真的不在了>"<泣
那陣子總是一直想到他 想到就很難過…
不過 哭過後就該堅強起來
不要讓他走的不安心 對…
(又在自問自答了- -//)

在8/8送醫院,是肝化膿…進入急診室
於8/11引發敗血症不致休克…
短短三日結束了他四十幾年短暫的歲月


他住院隔天我就說要去看他,
駱董(廠長的弟弟)就回:他還在加護病房啦,很多人去,等過二天他轉普通病房你在去吧
我就說:好吧…那過二天在去看他…

但…在也看不見了>"<

聽到消息真的很震驚,因為他人明明都很健康、狀態也都是清醒的…
所有的人根本沒有想到會…
醫生又信誓旦旦的說 很有自信會治好(因為根本不是什麼嚴重的大病= =)
所以才沒轉院的,居然就…

前陣子去廠長家看看他,跟自已說好了不要在哭了
但心裡還是有底 總覺得看到照片應該還是會忍不住

果然自已還是最了解自已了…
一踏進門 瞧見照片 眼淚馬上涮的往下流…
還真是沒用呀…

還好這次的員工旅遊硬是拉了廠長跟他合照
至少有個記憶可以讓我懷念




那天和媽咪二人去吃午餐,走進餐廳
小姐就問:三位嗎?
我疑問的回:二位呀…(我們後頭根本就沒人呀)
我就對媽咪說:會不會廠長跟我們一起來呀?那我可以請他吃飯呀…
我媽就翻個白眼說:麥黑白貢啦…
但我心中就真的覺得…我可以請他吃飯啦= =嘿嘿

我不要在哭了 只希望您一路好走 安心上路
(廠長心中一定覺得 阿妹你也太沒創意了啦 以為我沒看過"投名狀"呀= =可惡)


這次88節 還真是台灣的大災難 奪走很多人的幸福
讓整個台灣籠罩在黑暗中 希望黑暗散去
陽光希望快照射這片土地努力生活的每個人吧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