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啾是個駕駛新手 今日辦公事要開公司中古小車出門去
獨自開車這次是第二次 第一次開的時間十分短暫= =哈
所以挺期待滴^^

今天爆熱的 走在陽光下都快融化的感覺
開了車門 開了冷氣 但還是爆熱的= =
開的倒是挺順的 一路上沒什麼問題(不然還會有啥問題= =)

奇怪的是 我也開了快二十分,怎麼還是狂冒汗 而且越來越熱的感覺,才注意到冷氣的風一直是熱風
但明明都調到冷的那邊了(一直以為是該開始不會涼)
最後真的搞不定 甘脆關掉
開窗戶的那瞬間 也太涼了吧(其實外面爆熱的)
就知道我悶在車上有多熱吧
汗就這麼狂飆出來 是三溫暖吧 真滴一點都不誇張>"<


後來才知道冷氣上有個AC的鈕 不只要轉 還要按一下= =
我就是少了這個步驟 害我夏日開著三溫暖熱車出發 哎


到達目的地後,我停車靠旁邊的車太近了 嘿嘿(本人不太會停車)

結果…我下不來 哈哈 想說從旁邊爬出來就好了呀
結果天不從人願 旁邊的門居然打不開= =天呀(晴天霹靂 吼)

所以…我就像"蠢蛋"一般 從後面爬出去 哈哈
只能慶幸今日我沒穿裙子 否則畫面會更蠢

公事辦完 又要進車了 旁邊的門還是打不開,
所以啾又幹了一次蠢事 又從後門爬進去(旁邊的門就是打不開 我也沒辦法)

因為快中午所以想買午餐回去,我的腦海還是照騎機車的模式
紅燈後 就轉過去(但若開車 就會變成逆向)
好死不死 一台警車就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是狂冒汗呀
心想人要是雖還真的會雖到底呀~~

警車上的警察在車內用手對我指呀指
我就在我車內對他頭點呀點…

結果…就這麼虎弄比畫之下 居然…
他就放過我了 太感謝你了 啾 愛死你了 大哥

之後就順順無事開回公司 車停的不錯(因為公司空地挺大的 哈)
一切如意時 要下車時
居然…正車門也打不開…天呀,旁邊的門也一樣打不開
我就跟他拚了一段時間後 放棄= =

又在幹了一次蠢蛋…又從後面爬出來…
今天整天一直在當"貞子"嘛 爬來爬去的 真的是太蠢了啦…

後來問了老闆,原來車子的中控壞了啦 而且我跟它也不熟
畢竟今天第一天和他相處(指車啦)

可惡呀~~~非要叫人帶去好好修理不可呀~~
不好好教訓你一下 還以為我好欺負吼 可惡 可惡~

今日蠢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