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生平第一次買相機
(哈 朋友們一定充滿疑問?不是已經換過二台了嗎??)
但那都是啾的禮物嘛(B送的禮物嘛…)

這次是啾掏錢自已買的吶…(好啦 B有讚助一仟 小氣鬼)

可惡的B設計我…讓我在非送禮節日時聳恿我快速買下小白I-10
沒想到你心機這麼重吼…

  

本來啾是想買類單眼的相機 但不曉的怎麼搞的?
每次啾都有設定好大概要買那些 但最後買的一定不是那台
果然對於我不在行的事 很容易動搖我的心吶?

店員問我:「你為什麼要買單眼呢?」
啾支支唔唔的說不上來…最後只說:「因為照片拍起來想要廣角的感覺」
(啾對相機是完全門外漢,最主要看外型及重量 功能在強 我這個懶鬼也可能都用不到)

所以店員看我要求不高,所以推鑑我這台PENTAX Optio I10仿單眼風設計的新型數位相機


  

外型是不是十分可愛、復古吶
第一眼看見他就喜歡上他了…怎麼那麼小巧討人喜歡嘛~~

啾本身就喜歡有點復刻感覺的東西 而且價格也蠻可愛的
全配送一些有的沒的 NT.11000
但剛才去網路上查了一下 怎麼上面標價才NT.7100
是被騙的FU嗎??? 果然沒認真收集資料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分隔線)





富士Z100陪伴啾三年多的時間…(啾的相機壽命大約都三年就被淘汰掉了)
咖啡色的外型 超像煙盒"峰"的(店員這麼說的嘛 我也這麼覺得吶…)


跟啾經歷了很多事情、也一直陪伴在啾的身邊…
誰說啾太愛東拍西拍的亂拍了嘛

新買時第一次陪伴啾出國時就豪邁一躍 朝地面狠狠的自由落體
(只能說 他也想享受刺激的感覺)

摔著他都破相了 四角中就凹了一小角 機身接處也有點小分離
一個字…慘…呀


也曾為了幫啾拍碗熱湯而壯烈跳入熱湯中 真是上刀山下油鍋呀…
其實我是很認真要拍完丸子熱湯給大家看滴
那知手一滑就掉入湯中 啾馬上撈起 但…他還是二度燙湯…
只好回國馬上急送醫急救 花了好幾仟大洋才救回小命一條…
說說看 是不是太偉大了吶?(應該是我太粗心吧 哈哈)

【引伸閱讀】香港第一天就是要練鐵腿功

只能說跟了一個粗心又樂在其中的少根筋主人
想要長命 也很難(壽命能三年算不錯了啦 哈哈)

但請相信我…我真的是愛你的

當你受傷時 我的心也在淌血…
當你泡在熱湯時 我著急的整晚發火(B就倒楣了 哈)


經歷了這些大大小小的事件後 尤其是熱湯事件

電池無法放進機體內 電會被吸走 一下子沒電
也全換了二顆電池,也維修過了
但還是老樣子 電量一下子就沒了
對於出門相機不離身的啾 完全性的很火大

連那天參加婚禮這麼重要的時刻
你又耍任性 給我二顆電池沒電(明明還特地充飽的)

我知道你在報仇吼…沒關係 你好好休息…
媽咪找到新幫手了呀…
(這時小白I-10應該在冒汗吧…心想…我不是要跟這個少根筋的主人吧?)

哈哈 我大聲的跟你說…沒錯 就是

希望和I-10能開心的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個幸福時刻喲~~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