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見的 不代表是真實的
沒看見的 也不代表一定不會發生

事情的反差二面 怎麼去看待呢?
是否令人很矛盾呢?



.................................我是分隔線................................


前日為了公事外出,事情辦好後想說好久沒有刷存款簿了
啾就前往銀行想刷刷本子,
一到銀行門口剛好有一台機車往外騎走

啾心想太幸運喲 就直覺性的將車停了進去…
忽然間感覺一邊有種黑暗、陰影般的影子似的~
(很像海派甜心 陳寶茱(楊丞琳飾)出現時的大黑影一樣…)
但怎麼也抓不到黑影照片 先用下面這張頂頂




啾就回頭一看…

有位身上都冒著黑影般的阿姨坐在機車上…

啾心想該不會是阿姨在等這個車位吧?
因為啾有近視 除了需要上課或開車才會配戴眼鏡
平時是不戴著的…
為了想看清楚 直覺性把安全帽的護目鏡揭開…

(啾平常騎車包超緊的 全帽式安全帽+口罩+外套+手套 想熱死自已的防晒小配備)



發現真的位阿姨停在那…

啾就想 哎呀 我該不是佔到阿姨的車位了吧?
所以就趕緊馬上要倒車離去…

但阿姨就在我正在倒車要離開時 就騎走到旁邊停車了

其實旁邊還有蠻多的停車格的…


但總覺得阿姨會不會是誤會我揭開護目鏡的意思吧??
以為我做賊喊捉賊 是想跟他嗆聲的意思吧???

想說這個死丫頭 搶了我的車位還敢把護目鏡揭開 你想幹嘛?



但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呀= =
而且旁邊還其他車位 我幹嘛非跟你搶不可

之後啾只好下車去刷本子後馬上要離開
卻發現那位阿姨剛好也走到銀行門口

阿姨戴著口罩,後面還夾個鯊魚夾夾腳拖鞋
雖然能露出一截眼睛,
但殺氣十足  斜瞪到她眼珠都要飛到後腦肑般的狠勁
直瞪瞪的""我…


等我走向她時 她就馬上進去銀行= =

啾只好摸摸鼻子走掉囉~~

瞪到我都冒汗了…


結論:以後還是戴個眼鏡出門好了…
   不然配個瞳孔放大近視片好了…
   好想戴戴看喲…
   只是啾眼睛常會癢過敏,所以遲遲沒有行動過…

(哈哈 阿姨發現我的結論居然是這個 應該會更火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