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四人行…咱們來囉~~
首先介紹一下咱們滴民宿-陽光藍海民宿
環境乾淨、簡單…最主要老闆一夥人都超熱情 服務一級
真的感受"民宿"的親民服務喲…
這是飯店享受不到的感覺吶^^


午餐去當地挺有名滴小吃店

這是招牌…鬼頭刀炒飯(鬼頭刀是一種魚類啦)

口感吃起來甜甜點 果然十足南部口味 好懷念呀~~
離開高雄後 一直懷念很多人、事、物…好多好多回憶呀~

接著前往多仔坪湖潮間帶,去觀察大自然海洋滴小小生物們~
蓉兒手拿的是"海蜈蚣"因為太像蜘蛛類了 啾真的摸不下手= =


還有這麼美滴螃蟹 牠都害羞臉紅紅囉~


剛好看到這個"心型"滴…好浪漫哦^^


去"允好嘉"吃黑糖雙淇淋(在山豬溝對面)
啾本身沒有很愛黑糖,但我卻覺得這個冰很好吃耶…


還有這個芒果冰沙 上面是霜淇淋 啾和老闆娘合照



接著蛤板灣(威尼斯海灘)小紅帽揹著咪 結果…瞬間"軟腳"這樣不行喲…


結果…倒= =哈


四人在戲水時 剛好有一個人丟了飛盤過來…
蓉說:吼 要是丟到我的話…(這時那個人正緩緩走來)
蓉接著說:我就…跟他…做朋友(她已經清楚的看見他囉 果然是他的菜 哈)
在旁邊聽到這一段話時 我笑翻了 太好笑了啦
硬是偷拍了一張蓉的"飛盤男孩"照片

若誰認識這位男孩或本人的話= =請速速跟蓉聯絡…她在等你>"<哈哈


這是蓉 性感海灘戲水美照 快來吧~她應該會想殺我= =


晚上玩交換禮物&369遊戲 咪連輸五局休戰接著蓉也連輸
二個茫了…居然擺一樣的姿勢 想笑死我嗎?



隔天去了"白燈塔"
(那天熱到我想翻筋斗 不要問為什麼= =這只是個情容詞 會太爛嗎?呵)


小紅帽拍照給我挺什麼胸呀 該挺胸的人應該是我吼>"<切



烏鬼洞,咪一直講錯成"鬼烏洞",不過鬼烏洞真的比較好記耶= =嘿嘿
裡面洞超黑超小 沒有手電筒真的沒法走耶= =


美人洞、山豬溝 都是一些人行步道的風景區


這是民宿的老闆 人超好滴 連夜遊也會陪我們到凌晨哦…
大家若想去小琉球可以找他哦 價格便宜 很適合學生團遊旅行哦


準備回家囉 這是琉球的白沙漁港 顏色鮮明很美吧



咱們2009 SAC小琉球行 美好的END


回憶會被留下…我愛大家哦^^啾


陽光藍海民宿 李金祝(0963-038458 / 0912-155919)
網址:http://sunshin.ooops.com.tw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7-2號
電話:08-8614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