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09:38-10:41(冬山-花蓮 自強2031)

在偶然機會和老闆聊到旅行 老闆推鑑有機會去花蓮走走散散心
就說你下次若有要去 我可以招待你住一晚

因為老闆是"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的會員,
之前也在花蓮住了十幾年 所以還幫我規劃行程吶…

讓我報他的名字然後去住一晚(只需付房價10%服務費 $740)
老闆娘又超好的幫我弄好了門票及餐券
(當然通通都不用付費 害我超歹勢的,但心情卻很好)
這次花蓮行大多的費用都讓老闆招待囉~ 超開心的 哈哈
所以就有了這次花蓮慢活行的計畫囉~~

而且來回都有專車接送哦(也是免錢的 又賺到 又開心的打滾)
一到達就瞧見超美的風景囉~~



不免俗的 一定要在大門拍一張記念的啦^^

B正在看風景 還有二隻頑皮的小海豚陪他…


這是要等下山至"遠雄海洋公園"的站牌 是個美麗的小花園感


因為飯店需15:00才可進房,所以我們就行李託寄就直接下山去玩囉…
平常想搭纜車都等到快長白頭髮了 但那天我們卻來來回回的搭了好幾次
就把他當方便電梯來使用嘛 那天其實沒啥人 呵呵 太棒囉



因為在等繿車 所以逼B跟我來張拗腳照 哈哈



接著看可愛的海豚秀 只能說海豚真的超級可愛滴…
飛越中的海豚們


在轉呼拉圈的海豚 可愛死了


這招超酷的 我也好想弄啦 換我換我


接著是晃晃海獅秀
這是公獅 他叫大雄  正在啾一個連來二場的大姐(主持人說的啦 嘿嘿)



好完美的動作呀…你真酷耶


其實這次去海洋公園一個遊樂器材也沒玩,主要是看三個秀 海豚、海獅、魔幻大秀-飛越海洋表演
我很推鑑歌魔幻大秀的表演哦,有一連串搞笑串場及歌舞表演 很不錯

因為接駁車 最晚時間只到17:15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囉…
房間空間很大 很舒適 還有我最愛的獨立筒加大床


溫馨、溫暖的房間 太舒服了 外面是陽台

瞧…外面的景色~另一邊海邊…(我拍山那邊) 太冷了 游泳池完全性的沒人



廁所也是我最喜歡的乾濕分離 浴缸、沖浴分離 廁所的壁紙我好喜歡哦 可愛
房間的壁紙更可愛 是椰子樹的說…


晚餐到英倫庭苑西餐廳吃Beffet 一人$800
後來才發現明天早餐也在這裡吃 早知道去別間吃了…



飯店內還有精品店、遊樂場、健身房…有的沒的可逛
這是可愛小熊店…真可愛吶 一定要跟大熊合照的呀


晚上和B小小散步著 這裡真的很美 感覺真的煩惱都沒了
(雖然我本來就沒啥煩惱 哈哈 誰說我樂天嘛)


啾的花蓮遠雄慢活一日就在這跟大家說88囉~
明日花蓮小吃行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