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 心之芳庭 是不是更美呢?
上面的地方是觀光客不能進入的禁區哦…是專門辦婚禮的教堂 好美
啾也好想在教堂結婚哦 感覺好浪漫呀~~(打滾 打滾)


瞧到沒!

婚園婚禮(她心中最美麗的崇景)
我。願意(他一生最甜蜜的承諾)

是不是寫的甜滋滋 深入人心吶(瞧我淘醉的 哈哈)


售票亭買票(門票$可折抵內所有的消費…假日限定NT.200元)

回到宜蘭才發現是NT.200元(一直以為100元…昏)

這條路有個可愛的名字--"約會小徑"(很Q吧)


連餐廳也取名好可愛喲 "Chin-Chin親親 我的愛"
是不是甜到螞蟻都要爬來了呀???





餐廳外觀走白色小木屋可愛度假風格…


聽當地朋友說 心之芳庭內有間餐廳只限定情侶才可進入的?
不曉得是不是這間呢??真的有這種餐廳嗎??
擺明想讓單身人口憤怒抗議嘛~~


香草舖子

專門賣手工香皂、香芬、護手霜香噴噴的東西
不過裡面啾也發現居然有賣"牛軋糖"耶…



門口擺設三個可愛小信箱 有Family's 想跟家人說說話嗎?



希望

對自已有期望嗎??我…想要平凡、開心、幸福的生活…
(哈哈 其實我想要中樂透啦…噗~~~)



X情人

你要寄往那個心之方嗎??
但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可以寄啦 還是擺設而已??


上面可愛小屋是賣巧克力、熊熊之類可愛小吊飾、裝飾品



這個小立板好可愛喲…幸福角落…婚禮。愛。幸福
簡單敘述 卻覺得好甜蜜的氛圍…



白天的教堂…是不是夜晚美多了呢?


烏籠造型涼庭 也是禁區 也是婚用場地 非觀光客可進入
所以…我們只能遠處拍下…不能進去拍攝…哎呀~~


紙箱王
 
也算是台中蠻有名的地方 原本是要去本店的…後來在這待太久時間又下雨 所以作擺
還好心之芳庭也有小小間的紙箱王…裡面的東西通通是以紙做成的…
而且還可下水洗耶…也太酷了吧…



有好多卡片,及瓦楞紙做各種東西…



巴黎鐵塔紙做造型燈 好可愛喲…





森林人愛旅行地圖 上面插滿滿照片喲…好想環遊世界喲 哈哈

接著這棟叫"森林音樂盒"



雙人聯彈 好聽嗎???哈哈




裡面好多造型的音樂盒喲…



小木馬造型的音樂盒耶 超級可愛的啦…昏



像不像童話世界呢?整個都夢幻耶…難怪啾會推鑑來這裡約會就沒錯了…哈哈
除非…女友走酷的路線…不愛拍照 也討厭童話夢幻故事啦…




下雨天 還真不可愛呀 啾討厭雨天啦(誰說 宜蘭老是常常下雨呀…下到我都煩了)



市集 有賣些小吃 特色應該是"薰衣草霜淇淋"吧…
但啾不是很愛花香類的東西…所以…只吃了朋友的一口 哈…果然我還是不愛



淡紫色的薰衣草霜淇淋…如果是芋頭口味就好了 哈哈



啾點了起士薯條 我覺得很好吃耶…只是薯條也很難不好吃吼…
但我很喜歡那個沾醬…是濃濃香起士耶 沾起來很過癮,很大方的給了一大杯 讚






市集的建物有點走鄉村小部落風格…有點仿舊異國風格…


那天剛好遇到雨天 否則應該陽光下的心之芳庭應該更美吧…
但也因為雨天 人潮不至於爆滿 也讓我們多了空拍照囉~

想去走走 約個會的大家 可以來這裡逛逛喲~~


【延伸推鑑】心之芳庭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TEL:04-22398900    FAX:04-22398901   


喜歡啾這篇 愛與幸福小文章 幫啾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