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 心情也好好哦!!!

初三帶著啾媽出去散散心…

哎呀 不要說啾是『假宜蘭人』啦…
啾這次不是有來頭城的"蘭陽博物館"了嘛

其實已開慕許久了
之前縣民免費時 因為離啾家實在太遠
都只能作罷…

現在縣民憑身份證 NT.30
全票 NT.100


那天只有啾媽有帶,啾及D妹都沒帶
所以硬是付了330元…
哼 被吃掉140元了…可惡



博物館外觀做傾斜造型 倒是挺吸引人的 很特別

而且那天 人超多的 果然過年就是人擠人呀~~
大擠大利』咩!!!






用不同顏色質料大小的磚拼接著成…






看到這個場景 就想起我的婚紗照…
是不是有點雷同場景吶??




不禁覺得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現在也換我走到人生必經的婚姻這條路…





遇到"財神"當然要拍一張囉…
祝大家 財源滾滾來…





大家有發現"豬豬人"嗎???哈哈
(B又在狠狠的青我了噗)





排了一段時間 終於從外場排進內場囉…





要錢乞丐因為太逼真 還挺多人投錢的吶





D妹是在咕嘰挑逗辛苦扛米的工人嗎??





雜貨店老問心想 不能讓我好好睡一覺??
一定要來煩我嗎??
其實啾家附近還是有一間"甘馬店"吶…





是宜蘭特色"搶姑"
但從來沒有現場看過,因為我覺得有點…恐怖 噗~~
很怕有人摔落的狀況




以前在溪邊洗衣的情形




在大稻庭中乘涼、扇風、聊天
記得以前小時候 總是和鄰居在大稻庭追尋玩遊戲吶

鄉下就有這個好處…自由自在的亂跑亂跳
那個鄉下小孩不會爬樹?不會在溪邊玩水?

別的鄉下小孩回:我就不會…
啾回:好吧…那就改為啾的村子的鄉下小孩





可以看很遠 可以看見龜山島哦
不過 在這裡不用望遠鏡 也瞧的見龜山島的 哈哈





造型船耶…
是模擬船夫辛苦的模樣







耶…大豐收耶…

硬逼著B跟我做著大豐收萬歲的動作 噗





用木筏補魚




今天的小小無聊的蘭陽博物館就在此跟大家說聲88囉


大家總愛說宜蘭『好山 好水 好無聊

我只能跟大家說這是個誤會…

宜蘭真的是『好山 好水 只有小無聊


但有滿滿溫暖、人情味、親切的心來迎接大家!!

希望大家有空也能來宜蘭玩喲
有好多美食小吃、新鮮空氣、美麗乾淨的風景等著大家
宜蘭"勁"好玩喲


喜歡宜蘭的朋友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