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首圖看起來咱們二姐妹是不是很蠢的樣子…

的確是有點可憐又蠢的fu~
誰說…明明要去太平山 卻又不帶保暖衣物的一行
就是想冷死自已…噗


開了好長一段彎延山路 終於到了『遊客中心』距離目的地『太平山』可還有一大段距離要努力吶~~

在裡面看了太平山歷史的簡介DVD…害我都快睡著了 噗



哈哈 沒錯…我們二人 還以為在拍婚紗照啦!!!!



休息了一會 準備在往上攻頂去囉~~累





路旁就有一顆超巨大的神木了…
心想…那目的達到了 我想下山了 噗~~~



這時可憐的D妹已經開始不行了(暈車中)…好淒慘的背影喲~~





但…健康的其他人 卻開心的在一旁拍照…哎呀 真是無情呀 噗





又開了好一會的路途 終於到了太平山囉 感動(淚奔~~~)
一下車馬上冷風颼颼…冷意直衝…

不過太平山上 只有小商店提供泡麵或是簡易零食 讓遊客解決一餐問題
在上面一點是有餐廳啦…但 平時遊客只在此解決而已


貼心的啾媽早就準備了一些小食 讓我們墊墊胃






外頭大起霧 飄著細雨 大家身上都有點濕濕的~
原本想要去搭小火車的 但因為早就排到老遠去了
還要等好幾個小時才輪的到我們…
因為怕下山時間太晚 霧太濃下不了山…
所以只好在走一下下 便下山囉~~





哈哈 沒錯…我一下車後 就一直披著小熊維尼小毯毯保溫
誰說…我超級怕冷的…噗




這個弟弟是不是超級可愛的…超乖 給我拍照說~可愛死了






楓葉整個太美了…



父母恩愛的背景加上楓葉背景 也太夢幻了吧~~~






雖然 冷冷的溫度 讓人直發抖
但…卻讓人想更靠近點…噗




霧茫茫的一片~~



好美~





準備下山了~

花了2個小時多的時間 待不到1小時就要下山了
真是沒有經濟效應耶…難怪我這麼不愛去山上…


噗 有看到後面倒了一個人嗎??沒錯…就是暈車快死掉的D妹…
一路上也太可憐了吧~~~~



下山路上 有人在賣蜂酒 這個人正在弄蜂卵中
本來還叫啾爸來試試 說很甜
但…膽小的啾爸立馬拒絕 噗~~


那個水果都很甜說…啾媽有買回家…

老闆手上拿的是虎頭蜂的窩…我近看上面還有小蜈蚣在亂竄中 (怕~)



至於窩中的虎頭蜂…當然…拿去泡成『藥酒』了~~~

想要強身健體的人 記得來買嘿~~~



後面還有二隻可愛的小山豬喲~~~



路上經過時 到了各大節目都會介紹的餐廳『英仕山莊
但…特別在那吶??位於二樓是用水力360度旋轉的餐廳
讓你在用餐時 可以觀看360度的蘭陽溪之美景







一上去覺得轉的挺快的
但坐著用餐時 就不這麼覺得了…



熱柚茶 普通喝 我覺得自已泡的還比較好喝 噗~~

忘了拍自已的香柚冰沙 個人覺得有點苦澀 不夠好喝吶~



冰拿鐵



焦糖鬆餅




蜜糖鬆餅

點了二份鬆餅吃吃…普通吃而已~~





開心餵魚的家人~~




英仕山莊 bey bey囉~~~



接著又來到宜蘭三星很有名的『味珍香卜肉店』用餐

從以前我就不是很愛吃卜肉,真的要比還比較喜歡下面的卜菜…
但因為好久沒來吃了…最後還是決定帶沒吃過的B來吃吃


酸辣湯 但我比較愛酸辣加強點的口味…



好久沒吃到卜肉囉…
但今天吃 感覺變好吃了吶…
外面變的較酥脆 內軟…

沾一點鹽 美味加分!!!!!

好啦…這次有稍微改變之前對卜肉的印象了…有加分點了…噗~~
他們的炒麵也挺好吃的…我太餓 忘了拍了


好久沒一家人開著小遠的路途 出來旅行一下
感覺很棒 只是不要暈車的話 一定更棒!!!!!

期待每一次的旅程 啾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