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一看到紅磚牆 就想要耍點…文藝憂鬱…



天氣整個超好…好到…有點令人發熱…到有點想抓狂…噗
不過天空真的好藍…感覺真棒…是吧!!!



因為是算是正中午時刻…所以陽光影子總是在我的臉上出現 真的好熱





難得有和B全身的合照…
畢竟老是二人出遊,不是互拍 就只能自拍…

今天和啾媽、D妹一塊旅遊,就多了這個好處…泣


因為太熱一直躲在陰涼處…



一路上還好有D妹貼心的撐傘~呼


幾乎每家都在賣陶瓷~~ 噗  我是在說廢話嗎????
誰不知道鶯歌專門在陶瓷的

價格都算便宜吶…不過想說要扛著有點重量的瓷器走著…感覺就有點累人
最後還是有買了可愛的馬克杯回家…


左邊黑色有著大大鼻子的獅子酷黑馬克杯 是B愛的…
像不像航海王中的『小丑巴其』的鼻子呀~






其餘二個因為色調很可愛 長頸鹿和斑馬太逗趣…所以是我選的~


這麼熱的天 一定要來碗消暑的芒果冰呀~~



其實 三母女 只是為了躲避外頭讓人發昏的太陽而已 噗~~~



所以B說…你們很好打發…因為一熱你們就沒辦法了


比我人還高的超大花瓶耶…



還有家族碗、杯子們
就不怕誰用錯了吶!!!!

不過對啾爸應該沒什麼用吧?怎麼說吶!!!

因為啾爸的刷杯及牙杯都自已放在一格…其他家人放另外一格
而且他的刷杯也跟大家很不相同…

但…還是老是會刷錯…還好每次刷錯的…都是啾媽的!!!噗~~
啾媽就會大動干火中!!!!!



還有啾愛的下午茶壘壘盤耶…
不過價格都不可愛 約都快2千

否則就可以自已在家喝下午茶就行了咩!!!





哈哈 這張我好像『老鴇』哦~~
不過B看到我擺這個姿勢時…他頓時小冒汗…
因為啾是不準他在我面前抽煙的…



都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沒看到煙在他嘴裡吐煙的模樣
只能說…他防守的非常好…

只有看過…他忽然發現我…快速將手中的香煙丟走的驚嚇模樣
當時只是覺得~~好好笑  噗~~~~







之後到了一間可以DIY相框、各種物品還有捏陶的小店




好多親子同樂一起喲~~



還有情侶甜蜜的捏陶中…



哼…啾媽不想讓我玩…我只好…空玩= ="
用點想像力啦…我正在做一個… 算了… 不想掰了 噗 我錯了


那個長頸鹿+小土人的貼牆 真的太可愛了
害我有一時衝動很想在家中的牆壁改變一下…



店中DIY的物品都好可愛~~~



忽然看到一個古早窯小走道…





走進一瞧…路只有一小段…
就馬上會通到隔壁的瓷器商店中…
真的超級聰明的…吸引人群進入小巷接商店…



是榴槤小叉耶 好可愛



愛錢的 還有小朋友小叉喲




其實還有許多地方可以逛的…
但…真的超怕熱的啾家們…尤其是啾媽整個大不耐煩…噗
所以我們只逛了一會…就離開囉~~~



下次有機會在好好在逛逛~~~

那天快被那件長洋及涼鞋給氣死…
因為我的涼鞋上面的珠珠吊一直勾到我的長洋…
害我走路超為難的…
後來一氣之後…就把長洋賣掉了 噗~~~


打完收工 記的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