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這篇家族旅行 真的拖好久了 噗~~

第二次家族旅行,這次來到了『小琉球
其實是啾二訪了,第一次和朋友一塊去的…
這次在這間『珊瑚假期』民宿待了二晚…




門口有個小方池,因為民宿都有提供旅客『潮間帶』行程
讓回程雙腿已髒可
沖洗方便,真是貼心






一進屋內一角的書報區



外頭有一個鞋櫃供旅客放鞋,但…容量實在不太夠
大家都將鞋子往外面排排放…






這是真的烏喲…



有個可以讓人小小發呆的地方…
上面陽光可以直接撒下來…



樓梯是漆成可愛亮黃的顏色…我喜歡



總共有三樓,但他樓層有挑高…
屋頂是透明 光線透亮…



2F到囉…總共有三間房…
啾和B住的是二人房『



空間小巧可愛~
床、枕頭軟度剛好是我愛的…




B都躺在這個小沙發上看電視…
因為…後方的冷氣剛好吹的到啦 噗~~



小小的冰箱、桌子…





廁所是蘋果綠馬克磚…
小巧、簡單、乾淨…

接著我們往3樓介紹吧!!!
其餘一大票人 住8人房『八放




分成上下隔間…上下各二張雙人床…
長輩們住在樓下,姐姐們住樓上



門簾後方有個更衣間



也可以說是個開放的…『衣櫃』吧!!!






簡單的衛浴設備~~~





接著往上瞧瞧吧!!




只有二張雙人床,及床對面的一台電視…

後來發現樓上並無衛浴設備,只有樓下一間
所以…若要洗澡時會塞車,有點不方便!!

附近剛好離鬧區很近…

對面是小琉球唯一的郵局,所以不怕沒錢領 噗




隔壁有賣特色小吃
有白糖糕、炸物、還有飲料…等




這袋才10元喲…裡面加了像粉條、粉圓之類滿滿的料 但我不愛就沒喝了…
B家人倒是喝的挺開心的~



這家位於小巷中…行家才知道的麻花捲~



好多外籍女孩們以手工方式正在做麻花捲



感覺超有趣的~~




熱油




融糖



滿滿的小細麻花捲完成品!!
 
超酥香的…真的很好吃吶!!!!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花捲…
口感偏脆香餅乾口感…
跟平常較粗的麻花捲口感完全不同喲~~

下次去小琉球 記得來吃吃看吧



珊瑚假期(按我連結)

訂房專線:0932-328308
取票專線:(08)861-3535
信箱:coralban@gmail.com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04號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