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回宜蘭幫啾爸慶祝生日…
這次送了好多件衣服給啾爸當禮物+吃大餐~他整個龍心大悅 噗

那天往三星路上 剛好巧遇有『2012年米香銀柳節』就停下車走走囉~





入口是用草編的小拱門…很復古可愛的感覺







好可愛的賽德克巴萊的草紮娃娃~
不過因為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所以不太能引起我什麼太大的共鳴~


另一邊有隻大大喜氣的草紮龍~整個超帥氣的~



這也是草紮娃娃 好可愛哦~~





還有性感兔女郎彈吉它耍ROCK草紮娃娃~



有一座龍穴道…還蠻長一條的~



龍頭…四周掛滿大家的許願條



龍身…其實還蠻不短的一段路



龍尾 終於走到囉~~
不過D妹居然沒有走到龍尾就折反了
所以他的"事業"不會旺吶>"<噗~~~
都沒認真看說明吶!!!!

啾裡面穿了一件米色的孕婦裝 也是B三姐的同事送我的
而且還送了我一大袋…而且都是專櫃品牌
整個超感謝的 不用花錢了 畢竟孕婦裝都好貴哦!!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把錢花在這裡 噗!
滿腦子還自以為是未懷孕的瘦子 只想穿美美的衣服

明明早就是大家看到會自動讓路的五個月肚兒凸出的孕婦了…



當然要寫張祈福卡 許願一下囉!



滿滿空白的祈福卡~



很認真在綁他的祈福卡



哈哈 我也很認真~~



啾對B說:「哇~B你有許我和寶寶二個人耶!但……我只有寫寶寶而已吶~」
B回:「對呀 你心中又沒有我…哼」

哎呀 老公~你現在有我照顧了呀…更何況我把你養的肥嗜嗜的 噗~
寶寶又還沒出生 所以需要老天爺的保佑嘛~
(會不會硬拗的太強硬吶???噗)



那天是寒流 還真是冷呀~~



希望啾的龍寶寶 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出生哦!!!
我很期待與你見面喲~啾

看到這張照片不禁想哼首歌~~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