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 真的好美喲~
剛好回宜蘭的時間是盛開時期 櫻花都開的好美~~

B一聽說我們要去賞櫻就問:「是要到那賞櫻花呀?」
啾回:「就…路邊賞花呀!!!」
B:………????

聽說武陵農場賞櫻遊客超多的~所以我們採取『路邊賞花招』噗~~~
(B心想 這是那招???)

不過這張照片 D妹角度取的還真好 把我們二人拍的也太瘦、修長了吧!!
(默默心中給D妹一個讚!!!)




主要是去牛鬥吃鱒魚山產餐…
但延路的櫻花風景就已經美不盛收了!!

這間生意超好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噗~
所以我們先去用餐!!!因為在等一會 更大群的遊客會蜂擁而上!!



餐廳旁邊有個養殖釣魚場 提供遊客釣鱒魚
在將遊客釣上的魚直接送去廚房料理!!



這是魚餌~



這次派出D妹及B選手二名!!!
這裡的鱒魚個個都是餓死鬼 所以十分好上勾 噗~



最後勝利的是B選手,很快的速度釣上一隻鱒魚囉~~可以去用餐囉!!!

遊客也可以直接在餐廳點魚 不一定要自行釣魚
不過釣魚就是種樂趣嘛~雖然很好釣 噗~



菜一下子就上桌囉~

啾爸點了他愛的白斬雞 肉質還蠻甜的 還蠻好吃的
鱒魚我們選擇糖醋口味
啾點了一盤讓我害怕的「炒鹿肉」他的鹿肉是用麻油炒的 整體有種腥味,讓我吃一口就拒吃了!!
炒高麗菜 普通吃
炒山豬肉 每次必點的!!!好呷!!
甘蔗筍 我本來就對筍類沒啥大興趣 不過他上面的香菇好好吃~

這間餐廳主要就是鱒魚及炒山產類的!!
每次來總是滿滿人朝 生意爆好的~~

整體菜色我是覺得普通吃,不過啾家就是每一年至少過年會來一次的地方~



有發現啾的布丁頭也太大一塊了吧~而且頭毛也很沒型!!
因為孕婦不能染髮 所以要忍耐…
而且啾習慣只要剪頭毛或是燙髮後一定要染髮…

所以想說去剪頭毛後,我也不能染髮
就甘脆想說跟你撐到生產後 在來一次大整理!!!

老娘跟你拚了!!!所以近期要頂著這顆醜頭好一陣子囉~~呼!!!



餐廳外有一處魚池 每次用餐後都會去餵一下魚~



現在餐廳內也讓一些小販進入
啾爸一直嚷嚷要吃花生+冰 不過這間的花生不是刨的 而是用花生糖機器碾碎
整個口感就沒那麼好吃囉!!!





後方有條小路 也種了一排櫻花
飯後就去走走~散散步~





花兒真的開的好美喲~~





剛好巧遇啾之前在宜蘭上班的小老闆和阿嬤~抓著來張合影

準備離開餐廳要去「路邊賞櫻」去了~哈




延路盛開的櫻花~~








瞧瞧~路邊櫻花 也很夠水準吧!!整個也很美~~





也有粉紅色的 好可愛~



啾找到一個廢棄大巴 覺得拍起來應該很有FU才對 就叫B幫我拍
結果B只拍了一張後就說不要拍了…

他說大巴又舊又髒 拍起來又不好看!!!

但…我就愛他呈現的感覺呀 真後誨沒多拍幾張 噗~~

不覺得有種舊報紙 冷調復古感嗎??

其實路邊賞花 也是不錯的樂趣呀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