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篇拖好久呀~~
剛好又回宜蘭住了二星期 整個照片都沒理他~


準備要進去囉~大衛城以古希臘神壂為建築藍本,
所以入口處的服務員的製服是希臘女神風耶…好美哦
我也想穿這種制服 噗~~



其實開車到義大已經快三點了 肚子都快餓扁了
所以先搭快車去特洛伊城堡4樓城堡故事餐廳吃東西囉~~



原本以為園區很大會走很遠 後來才發現其實很小 噗~
根本不用花15分鐘等車,因為走15分鐘也可以到



疑?怎麼有一個胖衛兵 士兵體格沒有篩選這樣不行喲 噗~~~



就直接從最裡面的特洛伊城堡開始玩起囉~~~
這個大木馬真的好可愛喲~~




B在摸木馬



那我來騎木馬吧~~



既然我們不玩遊樂設施 我們就射水花射死你們 噗~~

B很常說:「還好老婆你不喜歡玩遊樂設施、也不愛人擠人的跨年活動 呼~真是太棒了」
大家瞧瞧 這是人話嗎??咳咳~~



跟吉祥物拍照 這二隻剛好是我最喜歡的 我最愛是那隻醜驢子 好可愛
另一隻純粹覺得長的好像B 所以順便喜歡一下 噗~~~



這是我最感興趣的 3D鬼船~~



我最討厭的 蜘蛛 完全不想跟他拍照 哈



陰森森的 準備要入去了…



裡面做的很精緻耶…原本還打算去玩這裡還要去另一個更可怕的鬼屋的
但我實在太膽小了,和同行一塊走的小妹妹 一路尖叫~~
根本二人尖叫到底 而且B說都是我先尖叫 妹妹才叫 哈哈~~討厭

出來後 就完全沒有慾望想去另一個鬼屋了 投降!!

我本來就超膽小的呀 哼哼!!!!!

以前都覺得韓劇中的人一生氣或受驚嚇就會手扶後脖子 一直覺得這個行徑很誇張
但…我進了鬼屋一路被嚇到底後 發現我的脖子真的好痛 我邊走邊扶著
發現…韓劇其實演的很真實耶 噗~~~~



聖託里尼山城 讓人彷若置身於浪漫的愛情海中~~




我最愛的藍白相間浪漫感建築…



太喜歡這裡了 所以一直拍照…
其實二個不玩遊樂設施的傢伙,也只能看看表演、拍拍照、吃吃東西
否則叫我們二人要幹嘛吶??



別人心想:「那你們不玩 幹嘛還來遊樂園呀!!!!」

吼喲…那我不買東西 就不能逛街嗎???
噗~~還頂嘴

因為沒去過義大 而且已經好久一直被關在家裡帶小孩 心情上真的感覺有點悶
想感染一下歡樂的氣氛嘛~~~



好俏皮的B 這是他指定的姿勢= ="





這裡真的好美…超適合拍婚紗照的吶~~~~



妙賊奪寶大作戰的舞者合照 是街舞表演劇…還不錯看~




我是不小心指到神像的…



這位就是故意的囉~~~



三位黑人努力的雜耍表演



非洲特技人員拍照…




跟小丑們拍照~~
噗~好啦…我的目的就只有拍照好嗎??
到目前我們都還沒玩任何的遊樂設施 只是純粹看表演…

雖然那天是星期日 但其實人潮不會很多 也不太需要排隊
(噗~~你們二人又不玩當然不用排隊呀!!!!!)



可愛的吉祥物



哎呀 薑餅人好可愛喲~~~



進入糖果屋中囉~~



走了一整個下午 腿好酸呀 讓我休息一下吧~~



你知道我最中意你吧~~你醜的好可愛 抱走~~



沒想到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就晚上快七點了
差幾分就七點遊樂設施就要停了 好心的服務員居然讓我們坐耶~



人好好哦…至少我可以說 我終於有玩一項遊樂設施了 噗~~
就是旋轉阿豹 噗~~







晚上的夜間星座大遊行~~

第一次在遊樂園玩到關吶…所以住園區內真是一件蠻棒的事情
不用很趕提前離開,可以慢活的輕鬆晃
反正飯店就在附近而已



B正和像他的吉祥物道別~~噗


這次義大天悅飯店有冬季優惠 但每個時間的優惠都不一樣
所以要自已去查一下官網比較那個更划算哦~~

這們這次的優惠:
一人NT.2900(含平日住宿一晚+早、中、晚餐一客+義大世界遊樂園門票一張)
二人就只要NT.5800 

所以有吃、有玩、有得住 真的十分便宜划算吶!!!





可憑章免費去搭摩天輪囉~~

還好我們剛好有拍照…
因為笨蛋B一回飯店 就去洗澡然後把章洗的一乾二淨的 
我們就跑去跟服務員說 他剛才洗掉了吶…怎麼辦??

服務員就說:「那你們有在遊樂園內拍照嗎??」

我就直接開給他看這張鐵証 呼~



晚餐很簡單的套餐 份量不多 看起來不起眼但蠻好吃的…
尤其他的合首烏雞湯 好溫順好好喝~~



簡單的經濟客房 但怎麼是二張床吶???
好像是飯店搞錯了…

不過分開睡也好 前一晚住的摩鐵床超彈的
B一翻身我就快飛起來 根本睡不好

果然飯店就是讓人可以放鬆休息的 他的綿被真的超級舒服呀 我好想要呀~~哈



簡約的乾溼分離衛浴



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可以看到七彩的摩天輪…



和B一塊去搭摩天輪…至高點時會停頓久一會…
晚風吹…讓車子有點小搖

都怕高的二人 就定住不敢動一直說怎麼還沒要下去呀 噗~~~
真的是一點都不浪漫的二個人 反正都老夫老妻了嘛 哈哈



夜間的摩天輪是不是很美吶~~



住在高雄的學長姐夫妻檔來見見面…



二個媽媽一見面就瘋狂聊起媽媽經…
害二個笨蛋男人 一直在旁邊等我們聊完

我們二人就邊聊邊等他們 哪知道原來你們一直在等我們聊完 哈哈

只能說…你們好笨呀~~噗~~
沒想到聊完分開已經快12點了吶…
一回飯店清洗完馬上倒頭就睡


隔天自助餐的簡單早餐…
特地早起去吃個早餐 就回去睡個回籠覺

因為前一天太晚到園區 所以沒吃到午餐,所以打算今天一定要吃到



準備要去吃午餐囉~~



要來填滿肚子囉 但…其實還沒很餓…
因為幾個小時前才吃過早餐的 噗~



午餐我覺得蠻好吃吶…好多選擇…蠻合我胃口的
不過甜點、冰淇淋就沒那麼好吃了…
果然太常吃 哈根打絲後 其他的冰淇淋就吃不太下去了 咳~~



這次快閃之旅 只待了一天 隔天吃飽就要開車回台北了…
但我心中有最想吃的二個東西
一是青年夜市的臭臭鍋 但因為義大離鳳山實在太遠 所以放棄
二是西子灣的海之冰 特地開車前往



結果…給我星期一店休…
馬的…讓我發洩一下…



我的心情就如圖片一般

從生氣到想哭到無力 哈哈~~
我的愛冰海之冰 為啥要這麼對我???

所以這次高雄快閃之旅 二個我渴望的食物一個都沒吃到 傷心~~~



就後我皺眉的離開了高雄…bye~~~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