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個容易多寂善感的人…
只是…一下子就好了 噗~~~

牡羊座的女孩 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跟自已愛的人分享後 睡一覺煩惱就不見了…

所以朋友常說 我好像都沒煩惱都很快樂
其實我也很多煩惱 只是我選擇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很愛說的一句話: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那為何不選擇開心的過每一天呢?
聰明的你選擇那一個呢???



今天來趟安平古蹟之小小旅行~
第一站 咱們來到了 安平樹屋…全票 NT.50



好可愛的黃色三合院風格的房子…
塗上黃色 整個就俏皮了起來…









樹屋內結合 德記洋行



這個躲起來的姿勢 是B最愛指定的姿勢
只能說 我老公好頑皮~噗~~



我好喜歡紅瓦牆 拍起來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B可愛的比YA~~~紅瓦牆瞬間沒FU了 哈哈~~





牆面有種斑剝的美感~





有通道進入樹屋囉~~







有用很多支架撐住樹屋~



樹好老好高大 而且鬍子也好長~~



榯和屋子巧妙的結合一起~~





有通道可以到樓上去瞧瞧整個樹屋~~




好多落葉撒落在屋瓦上…
感覺晚上千年老妖就會出現了 噗~

我是小倩嘛~最怕姥姥了呀~~哈哈
我的胖彩臣在那呀???
(B說:別吵我 我要幫中華隊棒球加油) 切~~~



俯視著樹屋…樹交纏繞一起~


安平樹屋
台南市安北路194號
 開放時間:8:00~17:30



隔壁有個故屋~~進去瞧瞧~~



是書法家嗎??裡面擺了蠻多書法字畫的~
想當初 小時候我可超愛寫書法的 整個是古典氣質女孩呀~~哈哈

難怪沒人覺得書法跟我搭的 切~~



我很愛舊日本房屋的風格





天氣超好 花兒也開的好美~~心情大好呀~~萬歲!!萬歲!!!



一出門口就碰到可愛的阿伯抱著他的狗寶貝
那隻狗超聰明又可愛的~~抱走~~



在準備走去安平古堡的路上 發現了…包青天
噗~~他明明就說是 鄭成功 了
我還偏偏說是包青天 大家評評理
不像包大人嗎???大人冤枉呀~~~



安平古堡的收費門換了好幾個  我們走了好幾個才到~~



安平古堡 我們來了~~~ 門票 NT.50 跟樹屋收費一樣



鄭成功的雕像~~



還存放炮台~讓我想起澳門的大炮台







階梯很短 讓我快速的攻頂吧~~



樓上裡面都有一些介紹跟說明~~
想知道歷史過程都可以從裡面知曉
不過我都沒認真看 噗~~

難怪我歷史這麼差>"<



這是那位???





樓下的花開的好美~~



大概有五層樓高吧 從一樓到頂樓的牆面畫
畫著歷史的畫像~~



小小的 其實也不夠高啦~~所以沒有什麼震憾感~~



裡面就有二棟建築物


裡面擺設的~~



這是古堡啦 不是樹屋哦!!
又瞧見老樹的長鬍子了~~









這裡是不是超美吶~~~
是古蹟與百花的結合~

是不是有點出國的FU吶??
所以台灣真的是寶島呀
東西好吃、風景漂亮、人又熱情 好呀~~





這麼美 當然又要請好心的遊客幫我拍照了…
只是路人幫我拍完後對我說:你好小一隻哦!!!

其實不是我好小一隻 是B好大一隻 噗~~
(又被B飛踢了 咻~~~~~~)



天氣好熱 來隻可愛的冰淇淋消消熱氣
不過這隻冰 看起來很可愛啦 但沒啥味道~不優

附近就是老街 只是我們1點多要離開古堡時 外面的攤販零零星星的
應該是當天是星期五非假日的關係 所以老街沒這麼早開嗎???

所以我們就沒啥逛直接去我們下個目地的 東興洋行 享用午餐了~~


安平古堡
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82號
開放時間:8:00~17:00





步行一段路就可以到 德商東興洋行 餐廳用餐囉~~~



他可是三級古蹟喲…
就說了今天是古蹟之行嘛 要用餐的地方也要是古蹟才行呀~~







樓下露天的座位







2樓的座位







陽光撒進微風徐徐吹來 整個超舒服的~~~



裡面也有座位~~但位子不多~





幾乎都是擺設居多~~



我們在二樓角落舒服的位子~~



我們悠閒的下午時光…






菜單~聽說德式料理是這裡最有名的 當然要點來嚐嚐呀~~





B的 美式炸魚片(咖哩套餐) NT.250 含飲料、沙拉
炸魚片超大一片 都快比臉大了 價格蠻划算的



而且他的炸魚片 居然是新鮮的魚片炸的
外皮酥脆 魚肉軟嫩鮮美 咖哩也蠻好吃的…

而且附白飯 可以吃飽飽的
CP值很高分喲~~~



我的 日耳曼嫩煎香腸 NT.300
有四種口味的德國香腸 有墨魚、辣味、小羊、雞肉腸



嫩煎口感 香腸咬起來脆口又Q彈含水 好吃~~

我跟B都蠻喜歡我們的餐點的
有機會還想在去吃~~


東興洋行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3巷19號
營業時間:日~四 10:00~22:00 五~六 10:00~24:00

這次三天二夜慢活台南行小行程分享:

第一天:Kinks 老房子
波夏122(大廳篇)、(房間篇)→花園夜市
第二天:安平樹屋、古堡、東興洋行
夕遊出張所
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蜷尾家甘味處
第三天:銀波、依蕾特布丁錢來也雜貨店、鹽鄉民宿餐廳 、井仔腳瓦盤鹽田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