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神農老街、海安路藝術街是第一天的行程
可能第一天從台北一路開車直接殺到台南的關係
好幾個小時的車程 讓我們沒幹嘛就累了 哈哈~

第一天只吃了午餐去民宿放行李逛個夜市就早早回去休息了 整個體力很弱



神農老街其實就短短一條街
好像剛好有什麼節慶 所以才結上紅布條及燈籠 是元宵節嗎??





有很多是民宅
我想 遊客這麼多 應該也常常打擾他們生活吧???







所以蠻多門前貼著請勿拍照或請小聲一點的自作告牌





呵呵 這間神農酒館寫的黑板真實在 不要拍了 進來喝酒吧!!!

但我還是不乖 只有拍照沒有進去喝酒
因為我不太喝酒  而且大白天就喝酒好嗎??嘿嘿





這條街還蠻多有特色的酒吧!!!



這間寫的告示牌也很有趣 就是要讓客人舒服自在進去喝一杯啦!!



這也有一間…短短一條還真多間吶!!



有個小妹妹在拍照 被我偷拍了吧!!!



換姐姐拍了啦…噓…不要叫我阿姨



跟老街有點衝突的雪人裝飾?



走出神農路老街後 橫條就海安路藝術街了



其實就是道路 只是牆面都弄的很有藝街及特色



這是一間餐廳 名字也很特別 叫"怪獸餐廳"很有趣~~



走累了 還有一個小地方可以坐坐





花開的好美~










這就是有名的藍晒圖  不要以為他只是廢墟
他其實是營業中的Blue~~



還好當天是非假日 所以人潮沒有很多
只等一、二組人拍照 不用躲人拍照了




很適合拍照的地點吶~~~





我們只有拍照 沒有進去 有興趣的人晚上可以去看看~~



接著開車一下來到這間 大排長籠散步甜食霜淇淋 蜷尾家甘味處





瞧見人潮了嗎???我們排了30~40分鐘吧
而且是非假日哦!!!要是假日不就排到瘋掉~~



終於排到了 而且今日只有單賣抹茶口味而已~不挑口味的~~

知道我的人都曉得我不喝咖啡及茶…相關產品也一律不吃~
所以我不吃 只有B要吃 本來看要排隊 B還不想吃

但我們接下來剛好要等友人吃晚餐 也沒啥時 所以就排排隊

B心想既然都等了這麼久了 怎麼樣也要弄個二隻來吃吃



B在吃的途中 另一隻也開始融化
我就試吃了一口 哇~我居然敢吃而且還覺得蠻好吃的

喜歡抹茶的人應該覺得很不錯 他香氣很濃口中還留有抹茶香氣
所以我是不討厭抹茶?還是他的抹茶霜淇淋太強

他的餅乾棒 帶點鹹酥脆口感 蠻好吃的

居然讓我吃了他了…所以這次台南行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 抹茶霜淇淋!!!
厲害 厲害!!!!



讓我覺得排個隊也蠻值得的~~

這霜淇淋的馬卡龍綠跟我的指甲馬卡龍紫 是不是很搭^^哈哈~

蜷尾家甘味處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這次三天二夜慢活台南行小行程分享:

第一天:Kinks 老房子
波夏122(大廳篇)、(房間篇)→花園夜市
第二天:安平樹屋、古堡、東興洋行
夕遊出張所
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蜷尾家甘味處
第三天:銀波、依蕾特布丁錢來也雜貨店、鹽鄉民宿餐廳 、井仔腳瓦盤鹽田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