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要錢還是要命!!!!

B回:要錢沒有 命一條給你!!!
切…這叫我怎麼繼續玩下去



終於來到台南最有名的花園夜市了~~~





第一次這麼早逛夜市…
我們大概五點就來花園夜市了 有免費停車場當然也順利停到車位了




不過…人潮居然蠻多了耶 好多人早就開始逛起夜市了…

本來只是想先停車的我們 也就先逛了起來了





他們的雞蛋糕好立體好像假的哦!!噗~~




烏兒站在肩膀上 猜猜B在模仿誰呀???
嘿嘿~~~





先炸後烤的 碳烤雞排



外皮酥脆沾上甘甜的醬汁 肉質多汁
只是我太久沒吃南部美食了嗎?第一口吃時 覺得醬汁有點甜吶~~



瞧到這一瓶瓶牛奶 就感覺好好喝呀~~
果然冬瓜鮮奶 奶味好濃好喝~





大腸+香腸配上九層塔 有小菜及醬汁可加



雖然說是食尚玩家推鑑的  但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不愛糯米腸內包花生 我咬就發現裡面有花生 整個就被我大扣分了



B逛逛時忽然說 有 炸螇蟀耶…
我直覺只是創意料理



沒想到這麼猛 真的是 炸螇蟀呀~~~好酷呀~
只是我真的不敢吃 噗~~

B本來說花園夜市好像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料理

現在我們找到了 就是這個代表作 炸螇蟀







其實是麵粉煎啦 只是美化成日式小點心

後來還外帶西瓜牛奶 南部的果汁便宜又好喝 真懷念
還有蝦仁煎,而且是用真的大蝦仁哦 不像台北有時候常吃到假的 噗~~
用料很實在!!我愛南部呀~~~~

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三段 
營業時間:18:00~1:00(每週四、六、日,夜間)
(自行開車)有免費停車場

----------------------------------------------------------------------------------



這次因為是我們二週年結婚紀念日啦 所以只有二人悄悄的跑去南部小度假一下
就沒有約朋友出來聚聚

不過很甘心住在台南的阿Q 一發現我們在台南 馬上就約我們小聚見面了~





噗~看到這裡別以為我去參加婚禮啦
太像婚禮擺設了吧 哈哈~



店內都是熊玩偶裝飾~


好多種類可愛小熊~~





這可愛的藍色小熊是阿Q集點送我們的小禮物…很可愛吧~~






見到姐妹一定要趕快合照的呀~~
只是女人就是女人 一聊起來就沒完沒了
B就在旁邊假裝發呆是吧???哈哈



B的雞排定食 他的雞排比臉還大耶…



我的南瓜牛奶鍋



阿Q的胡椒雞鍋 喝起來真的很胡椒 很妙的口感



謝謝阿Q的招待 吃飽飽很滿足^^



還有謝謝老公 每年結婚記念日都很用心的準備 讓我很開心、幸福
雖然我們是窮鬼 但過的還是很不錯的 哈哈~~

--------------------------------------------------------------------------------------------------------------------------------




這次拌手禮總共去了二間台南很有名的布丁專賣店
這間銀波布丁 歷史比較久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布丁 所以我覺得是不錯吃 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還有另售冰沙但我肚子超撐的 就沒胃品嚐了~~




這間 依蕾特 也是專賣布丁甜點



包裝很用心 還附乾冰保麗龍盒帶回台北依然新鮮



這個典藏塔 總共有三種口味
焦糖、可可、檸檬

精火烤培 酥香脆金黃塔皮
內餡有層 蠻豐富的口感
B比較喜歡焦糖 我是偏愛酸甜口感的檸檬

不過這個算甜的 但我還可以接受
應該是搭配下方酥脆派皮有稍稍降低點甜度~





布丁就有四種口味
杏仁、芒果、鮮奶、可可

布丁口感個人覺得跟銀波布丁差不多 不分上下~~





這個布蕾有芝麻鮮奶、焦糖鮮奶二種口味
一吃下去 我大驚~也太滑順美味了…
口感超像冰淇淋的 而且不會甜膩
我個人超喜歡的!!!
但我們卻二種口味只拿一個而已 我好想在吃哦!!!!

所以二間比較因為這個布蕾的關係 我會比較推鑑依蕾特 東西也比較新穎變化~~
這二間都在同一條街離很近 所以可以二間都去品嚐!!!

銀波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路)462號

依蕾特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路)422號

這次三天二夜慢活台南行小行程分享:

第一天:Kinks 老房子
波夏122(大廳篇)、(房間篇)→花園夜市
第二天:安平樹屋、古堡、東興洋行
夕遊出張所
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蜷尾家甘味處
第三天:銀波、依蕾特布丁錢來也雜貨店、鹽鄉民宿餐廳 、井仔腳瓦盤鹽田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