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怎麼囉 一個人時 總會覺得有些落莫、沒有重心、悶悶的感覺
啾也真的不清楚倒底是怎麼回事?該不會是鬼魂穿過我,讓我啥事都提不起勁,感覺人生無望?
(請參考海賊王40多集中有描述到…在那奇怪的殭屍島上滴…哈哈
有看海賊王滴人應該曉得我說的是啥吧?沒看滴人就去翻翻吧,看海賊王不用動腦,
也是BB最愛滴一套的漫畫,他最近一直想收集整套= =)
可能有人遮住我的眼吧 讓我看不清 想不透 才會讓想法停窒不前 
人總是有一體多面 事也一體兩面 搞啥雙面鬼招呀= =

忽然想起一首歌…這首歌我一直很喜歡 被主唱的歌聲所深引


看清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陳偉

我媽媽說我病了 怎麼在眉上有兩個眼睛
隨便跟著流行的步伐 卻怎麼也看不清

*我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得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對呀…有誰懂我的心?= =我都有點不懂自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