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打扮美美去參加聚會(in田中玉米 今天只有小紅帽上班吶) 果真愛美…
人老了如果不打扮可是會嚇死人滴 哈哈…我認命囉
後來才曉得這個聚會這麼龐大 二十好幾…還真多人耶
綜合旗山、大寮一、萬大滴學生會呀…一堆里里扣扣(台)
好多人我沒見過哦… 我果然隱居成功了…

該不會以後我會變成獨居老人呀…
天呀…
獨居對我來為=黑暗
除非是我想一人靜靜(這個機會挺少的…咳)
否則任何時間都想有人陪著我 因為我…怕獨單(驚驚///)

忽然發覺我為什麼獨愛"陽光" 因為有陽光就不會有黑暗
喜歡陽光散發的味道 晒完被子就有這個味道(好溫暖的感覺)

不過來高雄後就是懶豬 很少晒被被>"<
而且上次晒被被…被子還不見
切…連我的被子也想偷呀… 有沒有天理呀???

我喜歡團體的生活 感覺好熱鬧(卻也很吵…嗡嗡嗡)
但我卻愛 還真矛循
我要用快樂填滿我滴人生 我要永遠當個陽光女孩
三十歲=陽光女人
四十歲=陽光熟女
五十歲=陽光老女人
六十歲=陽光歐巴桑
七十歲=我想到天堂變成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