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每個女孩兒都真心的期盼著 有個愛她、寵她、包容她 愛她一生一世的"那一位"出現
穿著白紗帶著幸福的笑容 接受大家的祝福…
 
這次的幸福女孩兒--阿爆(好啦…玉婷兒 是不是超美的…)

 不不不…應該是說這位幸運的"許男兒"娶到咱們美嬌娘玉婷才對…


和玉婷是大學的同班同學 這樣算算也認識快七~八年了(哇 不小心透露出啾的年紀)
哎呀 啾今天出門時, 別人還以為我還在念書說…而且還誇張的說…是高中嗎??
(有沒有那麼誇張 雖然我沒化啥妝 也不致於像高中生吧)



一行人準備上路去桃園參加婚禮,一路上有夠塞的…可惡
害啾一直瞎嚷嚷吵著說:「我的龍蝦沙拉…我要吃龍蝦沙拉…」
(不曉得誰說?…中午都準時開桌,12點就12點…但現在12點了我們還塞在路上…)

人家不想錯過開場嘛(是怕龍蝦被吃掉吧 哈哈 噓…不要說出來)
還好到達時還沒12:30 到1點才開始…呼 好險




不免俗的 一定要來個合影呀~(志誠、大雄、信豪)



(大頭鬼、小雨)



這家人呀 可是我們班最早結婚的 明明就是班上年紀最小的信豪卻給我最早結婚…
搶什麼頭香呀…切…哈哈 跟學妹于菁搶很兇…中間是小可愛"正恩"…
不過那天可惡的于菁 死叫兒子叫我阿姨…不能叫姐姐嗎?(我才高中剛畢業耶…哈哈)



小紅也好久不見了 直說他變瘦了 但我覺得沒什麼差呀 哈



新郎 新娘進場囉~~剛好拍到彩帶飛舞(連彩帶都很興奮的幫你們祝福吶)



紅色改良式長裙擺露肩小禮服


我喜歡它長長的裙擺…整個很有氣勢



主持人正努力的介紹新郎、新娘中…(我有仔細在聽哦 沒有在偷吃…龍蝦等我一下嘿 哈)



新娘換裝第二套  淺粉澎澎紗裙禮服 這件好可愛喲 顏色淡淡粉色好美…
一定要穿澎澎紗裙的呀…準備發送愛的巧克力…



瞬間秒殺…有瞧到後面殺紅眼搶巧克力的大家吧…
沒想到啾很乖 完全在一旁認真拍照 沒有搶哦…





重頭戲 一定要拱二位啾啾的呀…瞧下面拍的可起勁的…


敬酒中…大家很安份 都沒想灌酒的意念 誰說是新娘場…
總不能逼新娘喝吧 嘿嘿~放過你…哼





笨B居然把那麼多人的這麼給我拍霧掉了…難怪我一氣之下…隔天就買了新相機



爽快的新娘和我一起擺MONKEY動作(我們倆都愛MONKEY說 哈哈)



一定要很幸福嘿 小妞…



終於有個大合照了 之後全部衝去唱歌 哈哈 (好像變成是我們的慣例了)
參加完婚禮後 總覺得這麼小聚一下不夠 一定還會有個續攤…



粉紅色可愛小禮餅…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希望幸福一直延續… FOR EVER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