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家是個小小四人家庭  每當節日、生日總是會小小的慶祝一下
藉著節日好好大吃、大喝一下 不是很棒嗎?
今天慶祝的名目是:88節
(實是啾貪吃啦 就愛吃吃喝喝)



今天去"年年小館"嘗嘗~~



風格有點中國風吧



人滿滿的 生意超好的…



點了海鮮煎餅
(吃起來有點像"蚵嗲"的感覺 啾本來想象成類似像"韓國"的薄煎餅,有點失望啦)
哈哈 其實是我想吃韓式煎餅吧 

全家人都愛的生魚片(又只有啾乾瞪著 我不吃生食啦 哼)

清爽的生菜沙拉(有點些微嗆哇沙米和風醬)我還蠻喜歡的

松阪豬(和荀乾拌炒 也不錯吃)


鳳梨蝦球(表皮很酥脆 但好像皮裏的太厚 鳳梨蝦球熱熱吃果然就是讚呀~)

炒麵(有點沙茶口味 但因為有點爛 我不太喜歡 我比較喜歡有點嚼勁Q麵)

泡菜牛肉(上次去另一餐廳 炒的是韓式泡菜 超級好吃的…所以一看到泡菜牛肉就好想吃,
但他是台式泡菜,也不錯吃  另一種風格,但我還是比較韓式泡菜炒的…)

蟹肉粉絲(是咖哩口味 蟹味沒吸進絲 很可惜~)




啾爸因為沾太多沙西米,都要噴淚了…哈哈
好好笑的表情~~




哎呀 只有今日主角啾爸有好好拍耶(啾和D妹都還沒擺好耶…喂…啾媽…)

接著全家人和B一起去K歌~
這是啾全第一次四人去KTV唱歌吶
老古板的啾爸以前總對KTV印象不好
總覺得是個複雜的亂環境…

這次終於願意跟我們一塊去了…



啾爸淘醉忘我 以為在自已家一邁輕鬆的大唱"酒國英雄"
想嚇唬誰呀…哈哈

最好笑的是…還揮手叫啾媽降KEY~~太經典了…

啾媽在唱歌途中 還很認真的問啾:「歌速不能變慢嗎?」
哈哈 是想把快歌變慢歌嗎??
搞不好未來KTV真的有這個功能耶 很酷耶~




接著是啾爸&啾媽真情對唱
二人唱可開心吶…
B和D妹和啾都有小出現喲 有發現嗎?
哈哈 大家有找叫啾了嗎??我在那???

好啦…最後腳跟大家揮別拜拜的人就是我啦~~


因為孝順的啾只顧著拍爸媽…
自已和D妹就沒拍了
反正大家也知道我們二姐妹歌聲是天籟嘛 哈哈
(誰說的?不要管啦…哼哼~~)


88  I  LOVE  U~

啾媽我也愛啦(不過這次主角是他啦…別跟啾爸爭嘛~)
希望我最的家人 都能一直健健康康 幸福快樂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