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和5嘟小姐 愛拍一組 二人熱昏外拍散心去囉~~~
(那有散到心呀 是熱昏頭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 太陽公公超級耀眼的…眼睛都快睜不開囉~
5嘟今日穿搭:休閒風(簡單白T+休閒鬆緊七分褲+咖啡小涼鞋+黑色大白包)
簡單輕鬆風格 和啾二人瘋狂拍照去~



啾今日穿搭:我想度假風 (碎花長洋裝+牛仔背心+長背包+天藍可愛涼鞋)
天氣真的太熱 乖乖綁起側邊隨性小結包~



大熱天實在不知道要去那?就到羅東林務局去逛逛
發現裡面超多人 還有遊覽車特地前往吶
平常啾去林務局都是為了辦工事…所以沒機會到後面的林區去逛逛吶



瞧 白色漆面小屋 很有另一番風味



哈哈 啾一副以為自已在拍婚紗照呀~(快 拍我 拍我)



果然外拍的色度最棒了 也不需閃光 自然燈光就能拍出喜歡的照片~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果然沒看鏡頭 沒瞧見啾的臉比較美吼



而且裡面居然還有觀賞用的車店耶= =我們二人果然是假宜蘭人 現在才發現



假宜蘭人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哎 還真像觀光客耶 哈哈 明明是在地人)



林務局內大多都是以木頭設置 裡面的辦公室也是
但除了辦公之處 觀光客無法進入啦
不過啾辦公時會進度 就發現他們大多以木頭裝置居多…
猛一看 還蠻像日本小屋吧??哈哈 沒有嗎??好吧 那我想太多了
(哎呀~啾太想去日本了嘛…好想去哦 打滾 打滾

復古觀賞用小火車節 裡面還有座位供觀光客乘涼喲…


5嘟最適合笑開來 感覺可愛又自然
但…啾這個人 拍照時就是無法笑開來
(我果然無法走自然路線呀= =老是不小心露出耍狠的表情 無奈…)


有沒有?(大家心想 有什麼啦??好啦…我不就要說了嗎?)

宜蘭是不是好山好水好…漂亮 風景是不是很美呢?

5嘟心想吵著說; 「啥?那我吶?麻豆不美嗎??」
哈哈 當然美呀 麻豆拍背影當然美呀…
5嘟現在應該大笑…然後想罵我吧…哎呀 我開玩笑的嘛



和5嘟小妞 也認識好久囉~從國小到現在了
哎呀 不久不久(差點被大家發現啾的年齡了 不過= =不是早就公開了嗎?切)



林務局整個林區蠻大的 那天也瞧見人手一相機 狂拍呀~


有很多木造步道、軌道、樹林、花草可拍照~


其實這裡好像也挺適合拍婚紗照的嘛
啾剛好可以先預練一下 哈哈



這張背影照我也挺喜歡的…
5嘟小妞忽然發言說:「對呀 是背影當然漂亮呀」

哎呀…這麼快就報仇呀…哼哼
(哈哈 啾又在自導自導自說自話了…習慣就好…)



哎呀 小肥手啾正跟大家比愛心耶…



裡面還有文化創意中心喲…
我們在林務局總共耗了一個小時多吧
一個小時內就是瘋狂的拍照



後面是火車頭喲…但…好像沒有拍到重點 哈



幸運的是…剛好準備離開心 下了一小段雨…只能說LUCKY~



我…俏皮嗎??其實她肚子餓的要死 一整天還未進食
但又怕陽光消失變暗 死不肯先去吃飯…厲害吧~


羅東那日接近夜市鄰近的路 幾乎都被封起來了…
所以我們到外圍的 桔士用餐
主要有拉麵區及韓味屋(專門吃韓式烤肉吃到飽的)
價格十分便宜可愛



愛吃辣的5嘟點了 地獄拉麵



啾點了石鍋拌飯…我覺得這間是我吃過最好的石鍋拌飯吶
哈 還比我去韓國吃的還好吃…可能合台灣人的口味啦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