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噗…這不是啾和B啦…

啾1212訂婚後 1214去參加了阿源&大姐頭二人的婚禮啦…
還特地先趕出他們的照片 啾的訂婚照還正在整理…等我一下嘿~



有瞧見嗎?特地拍一下我的簽名…
(好啦…重點是…二位新人的啾啾簽名捲啦…)




美美的大照片相框…每位新人應該都會想之後大相框真的會掛起來嗎?
但…目前的啾的想法…是…我要掛在房間啦…
不會掛在客廳嚇唬人啦 來啾家作客的人不用擔心 哼




佈置區…有四組謝卡



新娘一定要近拍的呀 啾都沒近拍= =
所以我好喜歡大姐頭這張近拍照 很美耶>"<泣

新郎這張頭是KI上去的嗎?噗~~好啦 很帥啦…










五套禮服 啾特地拍的 很用心吧…哈哈


拍了全家福耶 感覺真棒耶^^




于菁和大大愛心拍很Q耶 我怎麼沒發現呀???





會場佈置的很用心 很美耶~





新人進場囉…







大家正在抽捧花中…其實我也好想抽>"<





跟新郎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二次入場 新郎搞笑中 噗~




于菁、桂琴、和啾三個人都被抽中拿到小禮物耶…





啾收到的是可愛的小餐具…




這是二次進場發送的糖果小花…





我們這一桌…很多美女吧…哈哈




五仙女拍一張…(噗…自稱五仙女 哈哈)




和笨于菁來張鬼臉…




這是花童 超可愛的 叫他狂射泡泡球 就真的超認真的狂射…好乖






祝福你們幸福一輩子喲…(我也會很幸福 自已接話 哈)




幸福的二對新新人…哈哈 這張我笑的真醜 = =可惡~~





哈哈 二人太搭了啦…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喲…發現最近還真多人結婚耶…


想要沾沾喜事 就幫我推推吧~(哈哈 我沒有在威脅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