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是啾的生日!!!

每一年啾都是和最愛的家人一塊過的…
一起吃飯、收禮物 真是開心呀~~

今年到TASTY 慶生~~

只可惜 啾上面智齒磨破側邊口腔肉 害我痛到不行
所以趕緊去看醫生 但醫生建議盡快將上面的智齒拔掉
因為我下方的智齒還沒長出來
所以這種磨破的情況會一直發生
但…真的不想把健康的牙齒拔掉吶(其實不想拔牙 好可怕 噗)
搞不好 過一陣子下方牙會很掙氣的長出也說不定咩!!!!期禱中




因為提早到達 所以在百貨公司逛逛…
但對逛街超級不耐煩的啾爸…一路上一直板著臉跟著我們

後來聰明的B將啾爸帶到按摩區
瞧啾爸的表情 也太舒服了吧 噗

重點是…他躺超久的 害啾媽也不得不一塊躺躺



因為啾爸死不起來 還給我閉目養神了…
我一直在旁邊對啾媽使眼色 叫他們趕快走了啦…

後來啾爸終於起來了…居然問:「要不要錢?」而且有想掏錢的動作

整件是個烏龍事件嘛
因為啾爸一直跟啾媽說,怎麼不用付錢?
這樣別人來躺不就虧錢??

啾爸誤會是付費的,所以他認為椅子按摩還沒停,
他就不要起來…要坐夠本呀 ( 噗 難怪死不起來 真是敗給他了 昏)




剛好巧遇國中時期的老師…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面熟 但超不會認人的D妹卻一眼認出
就像瘋狂的粉絲向老師說:「他以前超愛老師的,考試考很好,也記住老師的名字」

啾在旁附和說:「恩 我是考試考不好的…噗」







今天的上衣和圍巾和D妹借的
因為沒帶衣服回宜蘭…
啾個子太小,所以這件毛衣都可以當洋裝穿了…






磨拳擦掌 準備要來大吃一頓

因為我已經餓了二天了…因為智齒磨肉的關係
一開口就痛 所以講話也都嘴動口不開
整個說話感覺…有點…『伊哦』的FU
(B一直說我很笨…可惡的傢伙)

所以要很小口很緩慢的吃 所以 根本沒吃到什麼 好餓呀~~~


開胃菜

蘆筍鮮蝦
:咖哩優格醬 我愛



開味雙重奏
左邊是酸醬配羅美生菜…酸醬D妹很愛
右邊柳橙果凍飲料的感覺 正適合不太能咬東西的我 噗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焗烤醬很夠味 沾麵包好好吃)



義式牛肉焗丹麥餅(有點小PIZZA的感覺 下面是酥餅麵包上面舖上洋蔥和細碎牛 )



沙拉

晶凍水果塔
(上面橘色圓球像魚子醬的東西,口感超特別的,入口就爆漿 是百香果還是柳燈的濃縮果汁)




鮮蝦洋芋

因為洋芋軟好吞 所以我選了這個
是我唯一完全吃完的一道 其餘都需要靠B幫我吃





湯品

義式海鮮清湯
清爽不錯喝,但我覺得是裡面較弱的一枚



蕈菇鮮雞湯

是啾媽特地點給吃東西很容易失控的啾爸
但啾爸滿臉不悅的瞧著大家的濃湯…
他喝了一大半後…我拿我了一口的南瓜濃湯跟他交換
雞湯很香很好喝…



杏鮑菇南瓜濃湯
很香甜好喝…忽然起我做的南瓜湯 還真的是太濃了 噗


【延伸推鑑】♥又香又濃 南瓜濃湯♥




鮮蔬巧達濃湯:我也愛



沙瓦(這次瘋狂無限倒,這次的服務生服務太好了啦…以至於啾媽之後要用力阻止啾爸的大喝)



主餐


大多都點了「法式鴨胸
皮烤的香脆,又有油份 肉軟嫩好吃!!!



啾媽點了法式烤雞
她說吃了鴨胸後 忽然覺得烤雞怎麼變的不好吃了呢?噗





這是今晚我們的服務生 有著隨時的滿滿微笑
我們都覺得他太可愛了…



B的酥烤牛排 也不錯吃 但風采還是被鴨胸給搶走了


甜點

香榭奶酪



法式布蕾



巧克力袋冰淇淋

後面特地送來小小的生日小蛋糕
很可愛吧!!!





還有拍照服務,送一張立牌照片 值得紀念吶…開心
我的手其實是拿著蛋糕的…感覺很笨 誰說他沒拍到咩!!!

那天餐廳中好幾個壽星吶!!!



這次生日 最開心的還有…B神秘進行送了我一份大禮



很煩的裝了好幾個箱子 讓我一直拆…




但最後拆開是我想了很久的GF2 就覺得就算拆十層也不會累!!!



有三種顏色…B買了黑色…
因為我另一台就是白色了…而且我覺得黑色很帥!!!




現在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怎麼好好使用
畢竟 我拍照技術很不專業 哈
希望之後拍出來的照片能越來越美吶!!!!

謝謝B送我的大禮吶 我超愛的!


誰會GF2的能手 在告訴我有那些「眉角」嘿 !!!!噗


對了 祝我 生日快樂 !!!

也謝謝朋友們的祝福哦 收到^^


祝大家每天都開心喲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