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妏蓉特地挑了間離我家近點的下午茶餐廳 整個很體貼
畢竟我對台北超不熟的…噗



她提起這間「Vicky Bear
我好像有點印象,因為之前來板橋找B時
他來接我時 總是會經過這間小店
因為門口擺著小熊娃娃 女生總是對可愛的東西多少留點印象咩!!



價格蠻便宜的…跟宜蘭的「香料廚房」價格差不多
也是現點現做的…都是走溫馨路線
但我比較喜歡宜蘭那間…
空間比較大 佈置也比較美…

【延伸推鑑】四季花緒&香料廚房




不過這次來的不是時候
因為守護熊 怎麼不見了吶
原來熊兒也是要洗澡的咩!!被抓去洗澎澎了…

只能說…我跟你無緣啦!!!!







店內位子不多…假日應該一下子就客滿了吧



飲料每人限點一杯



但還是有其他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我只喝了我的草莓歐蕾就挺足夠了…



這是自助區 可以弄餐包
但我們二人只顧聊天 結果餐包烤完一直放在烤箱
等到我們想到時 餐包已經不見了 噗
後來…就也沒在想烤來吃的慾望了…




有小小玻珤冰箱 內裝蛋糕、甜點、沙拉…
若想吃 就拿盤子去跟店員拿即可



就是這顯目的小橘盤…不過我只裝了一次
那天我吃的還真少 噗
真是不掙氣的傢伙 哈~~~



各拿了一個和風沙拉
下面舖了些生菜及滿滿的柴魚片 及少許玉米粒及一條小蝦
醬是和風酸醋醬 還不錯吃



很稀的濃湯 但有淡淡奶甜味 味道普通 但我還是將他喝光光…



我的點「蕃茄蘑菇香腸焗斜管麵
整體吃起來太無味 所以我沒有全部吃完…

呵呵 發現我煮的義大利麵還比較好吃 噗…
這真不是件好事 因為就會心想 還不如我回家煮給自已吃…

完全就是個黃臉婆想法

前陣子清明節 和B家人們去了趟嘉義老家掃墓 順便住了一下

後來去逛北港朝天宮

我最後買了 一袋手工麵和一包蒜頭
B姐姐們就對我說 你居然買了麵和蒜頭
你現在真的變成是家庭主婦耶!!!!

那時我聽了 有點驚醒 還真的耶!!!!
我以前逛街那會買麵、蒜頭???
應該是買一些好吃的零食之類的吧

天呀~~~~~我內心完全是主婦了啦…泣




妏蓉的「日式蒜香雞排焗斜管麵
一樣醬沒什麼味道,但上面的蒜香雞排倒是挺香、好吃的!!!
至少她還有個重點可以吃 噗



我點了人氣的「草莓歐蕾
蠻有味道的類似草莓冰沙 蠻好喝的



蓉點了 葡萄奇異果汁 我覺的有點太甜 雖然有果粒啦…
不過小孩應該很愛吧~



我們二人的甜點
一個起士派 還不錯吃
提拉米穌 奶油有點膩
還有一個淡淡的奶酪(人家喜歡超濃奶香的咩!!!)




不免俗的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很可愛的小熊背景吧!!!

接著聊不夠 地點移到啾的小鬼窩囉
邊聊邊作著慧琳結婚要用的小物
結果根本只是狂聊天勝過作美工的時間 噗!!!
女人嘛 還是一打開話匣子 嘴巴停不了…


又有好姐妹要結婚了 希望她能一直狠幸福 狠幸福一輩子喲

也希望未婚的姐妹們 也趕快找到自已的幸福嘿~~~

蓉…祝福妳囉^^ 啾


Vicky Bear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83巷1號
電話:(02) 2259-9382 電話訂位享有9.5折喔!


喜歡小熊的朋友 記的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