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9 是我們大明星Kelly 婚前單身派對…
咱們聚集到台南的KTV 來場瘋人pa囉~



這是咱們這次的總召-妏蓉



要派對前 還是要先墊墊一下肚子…這間的水餃挺多口味還挺不錯吃的
黑色是墨魚水餃、旁邊是牛肉水餃,前面是一戳即爆湯汁的小湯包



鏘鏘鏘…這位就是要和啾一樣邁向性感人妻之路的Kelly!!!!!
Oh~~My God~~~~~~我的寶貝熊~~~(慧慈的道具)


穿上旗袍上海姑娘大唱檬檸愛玉 (Kelly飾)
啾今天扮演的是…謝金燕(嗶嗶嗶MV裝扮)



為了這套白色洋裝 網路上找了好久最後只好還跑了五分普二趟
第一次走錯路線專跑『辣妹店
買了一套超級貼身到小褲褲也沒法穿的爆乳辣妹裝
這要我怎麼扭怎麼跳呀?所以又在跑一趟買了這件較相近點的…
畢竟MV打歌服 怎麼找也不找不到一樣的>"<泣

綠手套也超難找的…之後只好投降 買去角質的綠手套頂頂…



我只能說新嫁娘kelly 舞藝驚人 看的出來吧!!!!




近期紅翻天的少女團體 一點也不少女時代的潔西卡…(小紅帽飾)
潔西卡的歌迷這時應該哭了吧 哈哈



中間是咱們台灣之光的王建民(小咪咪飾)
旁邊還有二位辣妹陪伴  米妮版的慧慈(巧君飾)+謝金啾



中間是我們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大哥(YO飾)
旁邊還有美麗的上海姑娘及潔西卡左擁右抱~~





我們的二隻青峰俠…愛耍雙捷棍~~~(妏蓉、仟飾)


接下來是我們甜蜜新婚夫妻檔…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翁立友和 jolin 已經結婚了



這是我們的台語小天王 翁立友(阿源飾) 大哥你好~~



這位是咱們翁立友新婚老婆 蔡 jolin (大姐頭飾) 看我的美人計!!!



還有用心的攝影組 史迪奇小姐 (Mango 飾) 





 來…喝啦 喝啦~~~~





我們是紅牌 記得點我們台喲~啾 等你喲~~~~



我的狗牌 好可愛呀~~

哎呀 因為表演時要一直high呀 所以那段時間完全沒拍照…噗
只好之後等影片出來囉…
接下來是SAC的老梗 『交換禮物』 時間…

這次規定禮物限定金額為168元 !!!



首先由新嫁娘先抽禮物…抽到一點也不少女時代的潔西卡-小紅帽的禮物…



又抽到泡麵 她跟泡麵實在太有緣了



小紅帽抽到青峰蓉的禮物…染髮劑
原本青峰蓉打算讓抽到的人馬上染…還好…大家平息了 噗…
否則小紅帽應該會殺人抵死不從吧



青峰蓉抽到台灣之光王建咪的禮物



沒想到這次王建咪居然這麼正常 送了一盒蠟筆…
不過不正常的大家 想叫青峰蓉把蠟筆當成沙拉棒給吃下去…噗…這招倒是挺不賴的



王建咪抽到台語新天王翁立源的禮物



翁立源剛去韓國度蜜月 所以買了不同口味的韓國泡麵
這個禮物我挺喜歡的^^怎麼不給我抽到 我要吃韓國泡麵~~~
當然不能讓王建咪這麼好過…
愛整人的米妮慧慈馬上拆開叫王建咪吞下…



翁立源抽到辛苦攝影的Mango(因為太熱 史迪奇換裝囉~)的禮物



抽到的是不用卸的護髮產品 這個我也喜歡~實用吶~



接著Mango抽到秀場天王豬哥yo 的禮物
是神奇寶貝貼紙、筆記本、玩具(好爛呀~~~~)



豬哥yo抽到謝金啾的禮物…
不過豬哥yo這張照片 比較像『驚聲尖叫』的面具殺人魔吧!!



我準備的禮物是很可愛但沒什麼用的 毛巾棒棒糖 但…真的可愛吧!!!(心虛)



謝金啾抽到米妮慧慈的乳液、小蠟燭 也是挺實用的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身體乳液快過期了耶…是故意的吼>"<



米妮慧慈抽到上海姑娘的婚禮小物綿花糖…



因為最後只剩青峰仟自已的禮物 所以二人在度交換
青峰仟是髮臘 也挺實用的 我也喜歡

接著殘酷的時間到了
要進行投票時間 票選今日的Party Queen及King (當然也有最後一、二名的懲罰時間)


謝金啾得到了Party Queen囉~~~~
真想讓大家看看影片 就知道當Party Queen挺簡單的

因為大家真的都比的耶…噗~~





有獎金及禮物(一個雙面性感包  我還蠻愛的 好可愛)



咱們的Party King 就是咱們的豬哥yo(他的搭檔 米妮慧慈)

二人合唱傷心酒店 前面亂演一通 但真的讓我笑到流眼淚臉超酸的…


最後一、二公佈…也就是我們的~~~



米妮慧慈及豬哥yo 哈哈

同時獲得第一名及最後一、二名 真的太慘的



被套上頭套及袖套…(我覺得袖套很酷耶)



被要求 以懲罰裝在唱一次傷心酒店
重點 米妮慧慈 這次唱的比較好耶 噗~~








米妮慧慈 哭到睫毛都掉了 哈哈 太好笑了啦~~~~




重點:大明星 慧琳 祝妳當人妻快樂 愛幸福喲!


一定要狠幸福 狠幸福哦^^

咱們今日的『星光閃閃 星光趴 』就在此結束囉~~~~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