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每個男人都能像B這麼幸運 輕輕鬆鬆的就娶了啾這個美嬌娘回家囉~~
要娶Kelly這位美嬌娘 可是費了小連新郎好大勁吶…


玟蓉做的可愛晴天娃娃 期禱迎娶日是個好晴天!!!!







大家準備 好好整整新郎…等待他們的到來囉~~~


延伸推鑑【結婚破關卡…迎娶美嬌娘
(仟用心整理7關關卡 請連結去看吧!!!!)




這二個拼圖是關卡3 愛拚才會贏
是我D妹畫的 大家猜猜看歌名是什麼呢??

是不是很簡單呀?為啥新郎和伴郎會猜不出來呢?
這麼想要懲罰吼~~~~
因為要快攻 要娶美嬌娘咩!!!


看完我們SAC七關考驗後…
有沒有發現…想娶美嬌娘 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哩!!!


闖了七關後 終於迎娶到美嬌娘囉~~







拜別父母 感覺超感傷的…
記得啾拜別父母時 還嘻嘻哈哈的…別人都覺得新娘怎麼那麼開心?



啾一瞧到Kelly的父母一哭 整個眼淚都要滿出囉…
趕緊跑去旁邊避一下…我可不想哭吶!!!!
結婚是件很開心 很幸福的事 當然要笑嘻嘻的囉~~~~快閃>"<



好美的新娘…穿上白紗 真的好美喲~~~



以下是我們的甜蜜祝福

延伸推鑑【亂七八遭的祝福
(仟用心整理好了  請連結去看吧!!!!)








以上是新娘及風騷三位伴娘的獨照…是不是超很美吶~~~




新娘媽咪和伴娘們…






這桌是酒鬼桌…應該說附近都酒鬼…噗


謝卡們…Kelly還真的有像『連靜雯』耶 還是我最近看三立台灣台看多了吶??




這是清醒中的巧君…之後她就…被灌酒 變酒女了…噗
但她的酒量真的超級好的耶 一個人大概就喝掉2-3瓶多紅酒了吧…



酒鬼yo 目前也是他滴酒未沾時…


台灣習俗真的很討厭耶 新娘總是要乖乖待在房間…
其實新娘們應該都很想跑出去一塊玩吧…噗~


這是清醒的大家~~~



隨著音樂進場的新人們~



花童及伴娘、伴郎進場



新娘的父母進場…哎呀 新娘媽咪又哭了 我又要去躲一下了…




哎呀 太登對了啦…扭扭



雙方家長上台敬酒~~





很乖的新娘 有在看鏡頭









準備二次進場 發送婚禮小物囉~~





是可愛的綿花糖小物…



接下來是椅腳遊戲…上面是椅腳有紅線的幸運者~~~



小紅帽 得到 小蘋果一顆!!!



接著是抽捧花時間…
哎呀 啾就是太早結婚了啦 都不能抽捧花也不能當伴娘了啦…泣




這二位就是幸運的捧花及花椰葉花得主…
一位是小連朋友、一位是伴娘也是新娘的妹妹 佳芳!!


可愛的新娘父母…
那天一直盡量閃避新娘媽咪的眼睛
因為 真的很害怕哭…





啾啾是一定要的呀~~~







來啦 喝啦~~




被灌到到哭的巧君…乖乖~~



哭完繼續拍 也…繼續喝



這時還清醒的R欣及阿源…


瞧…R欣已醉到不醒人事




阿源醉到變到口齒不清…噗 看起來超笨的…
大姐頭快把你老公帶走!!!





伴娘仟和YO 也…淪陷了…噗



這天點子也瘋了 居然抱起苗條美美的伴娘蓉 差點沒摔死…在旁的我 真的快笑死了



點子後來又抱著想繞場的巧君…繞到她都快吐了…





事業線時間!!!!我們的手臂也有很長的『事業線』呀~~~





哎呀 為了拍下這們這些鬼酒的模樣
害我相機拍到最重要的時候居然沒電
就是…新人謝客!!!!就想氣死我就對了 ~~~~





呼…還好有別人的相機 至少有謝客合照
不過 大家喝醉的感覺真的很可愛耶…都快笑死我了



我跟淑惠姐都超清醒的!!!!


大家一定都要狠幸福哦~~愛你們!!!!

喜歡酒鬼的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