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提前回家…特地在星期日晚上在趕回婆婆家慶祝另一攤的母親節

所以誰說嫁出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呀
應該是…女兒多了另一個家庭愛她、疼她、照顧她呀…
(噗…我這個沒跟公婆住的 難怪可以沒什麼感覺開心的這麼說 咳~~)



這是啾宜蘭家附近…瞧…真是一片好山好水好田地呀…噗
就是沒有便利超商啦…



這是鄰居家的小孩 璇璇…只不過啾媽老是操台灣國語叫…嫻嫻…
害我一度以為他叫嫻嫻,原來是『璇璇』噗~~



這也是鄰居的小孩 是不是很可愛
但他的臉可愛中帶點老成耶…不覺得有成熟臉的小孩嗎???噗



男生比女生大喲…只能說璇璇 頭好壯壯 可愛死了…
二個都好可愛吶!!!





全家人又去我們常去的老地方『新洋芋』慶祝母親節



啾爸、啾媽也太閃眼了 切~
不過明明是我叫他們靠近一點的 哈哈~~~


【延伸推鑑】聚餐好去處。洋芋POTATO民歌西餐廳




用完餐後 想說全家人好久沒去歡唱了…所以就訂個包廂前往唱歌囉~~










這是D妹唱到一個間斷 順便祝啾媽『母親節快樂』
但啾媽完全不理睬 只顧自的瘋狂查歌單 噗~~~









D妹&啾媽小小唱跳『保佑
唱得有點七零八落的  請多多包含啦 噗~~









這是啾家全家總動員 大唱跳『墓仔普也敢去

後半段 啾完全陷入瘋狂nature high呀~~~ 啾媽被我笑到唱不下去…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不喝酒 所以我沒醉 我很清醒

只是我…瘋了 噗~~

啾爸被D妹後半段爆走唱法 給嗆到
D妹想和啾爸媽共舞 居然二位完全不理她 真是…太可惡了 哈

只能說…『我的庭家庭 真可愛呀

不過為了這個影音檔 我可是經歷些辛苦
我的GF2攝影出的檔案為MTS 要先下載"會聲會影"轉成AVI檔後…
又因為檔案太大,所以要將影片以Windows Movie Maker 在縮小檔
所以最後一個檔畫面較差…
也好啦…不至於將我猙獰的表情拍的太詳細


我愛我的家人!!!
家人萬歲~有空就多陪陪家人吧…親情是無可替代的喲^^


喜歡k歌的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