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標題也太瞎了吧…噗
我自已本身也覺得有點糗 哈哈
不過那天一起外出的朋友 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中午來到公館的『阿剛雲泰創作料理』用餐



點了一瓶泰國啤酒…
因為我不喝酒 所以就不曉得好不好喝囉~~



泰國餐廳必備的餐具…



蝦醬空心菜 好呷!!!不會過於油膩



綠咖哩雞 超下飯的!!!



涼拌青木瓜絲 口感酸甜微辣 很爽口 我愛~~



打拋豬肉 這道超下飯的呀!!!



月亮蝦餅~



椒麻雞

點了一桌超下飯的菜,害我硬是吃了快二碗的飯…太滿足了
我有多久沒吃這麼多飯了吶???

但這間的菜真的挺好吃的耶!!!



摸摸喳喳

這間我覺得普通吃…味有點淡…而且裡面幾乎是西米露

之前有過一間但忘了去那吃的?
他的摸摸喳喳椰奶超級香的…而且熱的比冷的好喝耶~~~
因為我本身不愛椰奶,
但他的摸摸喳喳椰奶香讓我無可自拔的整碗咳完!!!
好想在喝一次呀~~~~






整桌菜被我們四個餓死鬼掃光光~~



結果馬上跑去對面吃豆花!!!

因為我不吃豆花啦…所以陪他們去吃
結果艾拉仟和YO一言一語的說:「怎麼臭火乾味道這麼濃呀??而且沒有豆味呀!!!!」

而且老闆就離我們超近的…我真太冒汗呀~~
很怕老闆拿大湯勺往我們頭上敲下去…

不過最後他們卻又說…「但…好好吃哦」

噗…是什麼理論???你們說呀

哈哈 果然物以類聚…
之前我和朋友們去逛街時,瞧到一個東西說:「哇 這個東西好醜哦!!有誰會買???」
我朋友們都大冒汗…

接著我又繼續說:「我要買…」

朋友都傻眼 哈哈

我現在了解是這種意思 哈哈~~~~~







接著到了阪急百貨…
人超級多的 偶然發現SJM今天要來…
果真高人氣 人山人海尖叫不斷呀~~~

我那天忘了帶伸縮鏡頭 所以沒法近拍 泣!!!






到W飯店 瞧瞧~~~

整天的行程 就是亂逛啦 噗~~



終於貴婦林千金 也來我們會合了~~


終於有合照了 路人甲感謝你^^


艾拉仟閒閒沒事 開始惡搞小辛杯~~



現在真的有好多創意小物哦
這個筆記本超可愛的~~~哈哈!!!我好喜歡喲~~

噗 好啦 我承認 我本身有暴力傾向!!!!!



誠品下面美食街的 起士石鍋拌飯 好好吃喲!!!!



今天就在神秘Y劍客的小Y下 結束囉!!!!



最近正看了一部韓劇『49天』也太好看了啦 讓我看完還想馬上看下一集吶
剛完結篇共20集!!!喜歡的朋友去看一下吧!!!

是描述一個女生死後要利用49天尋找出三個真心愛她流下的眼淚才能復活的故事喲!!!!



打完收工…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