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GA GA GA GA GA~ 這首鬼太郎卡通歌曲像跳針一般讓人聽後就很難忘記~
今天和蓉兒+YO 一塊去看"鬼太郎妖怪樂園展"



好可惜 那天下了蠻大的雨 討厭~



門票NT.220



鬼太郎誕生~





 
介紹鬼太郎的生活與超能力~



貓女~



黃鼠郎 我還真不愛這個角色 不討喜 噗~~




好多好多 不同種類的妖怪們~
裡面燈光超暗又不能開閃光 所以拍的十分辛苦~



竹簍滾妖 還會動…膽小的蓉 果然又被嚇到了~噗~









只要對著井口喊妖怪的名字 就會從井裡大吼一聲回應你~
還好不是有妖怪跳出來~噗~




地上是反光鏡 所以穿裙子的女孩們要小心注意點囉~
集合了超多的妖怪圖片~~



接著我們來到妖怪森林~整個燈光也太陰森了!!噗~



所以我們就甘脆…群魔亂舞了起來…
我發現…我們還真有扮鬼的潛力!!!噗~~~



我還蠻喜歡的角色來囉~好可愛哦!!!



噗~蓉的表情做的太棒了 害我手抖到都晃到~噗~~





YO一直說這個妖怪很像"畢波"
畢波才沒那麼醜耶!!!!亂說~

忽然想起"浴火鳳凰"這部老戲 真的好好看哦 太經典了啦~

那時覺得潘吟紫是女神耶~



站在妖怪前方 他會大吼一聲~



其實鬼太郎的妖怪們都長的蠻可愛的~~
這尊站在前方 會噴氣哦 如果很熱的人 可以吹一下 哈~



這個骷髏頭好酷哦!!!



裡面是金身鬼太郎~



這要小朋友才可上去坐 我也好想坐呀!!!
為啥電視廣告"袁艾菲"有坐上去???


鬼太郎的商店…裡面很多週邊商品
我們花了一百元買張刮刮樂~


抽中價值NT.120的筆記本~
我就知道我懷孕後也沒有好運氣!!噗~~



販賣部~其實也沒賣什麼
比較特別就是 眼球蛋糕而已~


很認真的二人各寫了一張名信片要寄給自已



三人小留言留個念!



接著到旁邊的"妖怪屋"=鬼屋的意思~

裡面不許拍照…就大家去感受一下吧~~

成員有:不靠譜保鑣YO、膽小蓉、孕婦啾

故意叫保鑣YO走在前方,我和膽小蓉走在後面…
快到出口時 忽然聽到前方瘋狂尖叫…

所以…趕緊叫保鑣YO先走保護我們…結果…他根本就什麼也沒看到就走去前方
只留下我和膽小蓉墊後…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我都還沒被鬼嚇死 就被旁邊尖叫的蓉給嚇到要宮縮了啦!!!!
而且還連嚇二次…呼~

我是說~有這麼想提前跟我肚裡的寶寶見面嗎???噗~~~

所以派保鑣YO走在前方有什麼用!!!!


打完收工 寶寶別怕 媽媽怕就好了 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