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給了我一個值得紀念驚喜的一天~~
只能說精明的啾被騙慘囉…(哈 其實也沒多精明 講給自已開心的)


感謝B的同事們及D妹 合夥詐騙集團們~~~謝謝你們囉~辛苦了啦…


一大早就從板橋驅車來到宜蘭

正在扛著訂做的大紙箱 準備包裝囉~~~(有沒有很用心…可以裝一個人耶…怎麼不順便幫我裝"吳尊"過來吶??哈哈)
B正在磨腳想飛踢我中~~咻~~



正在辛苦努力貼著大紙箱禮物中…



求婚殺手1:

鏘鏘…D妹設計的"泡沫之夏-綠蕾絲大禮物盒"出現囉~~~
(真的好大一個喲~~~)

其實D妹的詐騙術也越來越厲害了,前一日還跟我說因為她朋友要結婚
要麻煩他去佈置,所以買了大包小包的美術用品回來…
(她真的有朋友要結婚了…之前也麻煩她設計動禮贈品小物 所以我才不疑有他的)
所以我還真的完全沒有起疑吶
原來她早和詐騙集團們聯合起來了…



裡面就是要放飄浮愛心汽球的…怎麼不順便裝一下"吳尊"嘛~~
(哈哈 又來 要被B飛踢了…)




求婚殺手2:

99朵粉紅玫瑰 不過它怎麼那麼重呀
我真的不誇張耶 我的手因為抱過它後 酸痛了好幾天= =
只能說…我真的該運動一下…



求婚殺手3:

充滿愛的飄浮汽球,
B說前一日他扛了一瓶氦氣回家

結果B媽問:會不會爆炸呀?
害我聽了好想笑哦…若放在我家 啾媽肯定也會這麼說的~~



這張的意思是…打氣"必勝"嗎??




特派記者-阿志 拿著一束花&信 準備開始進行詐騙行動~
(目前扮演快遞小弟中…)

原定計畫應該要讓我在二樓等他 好讓樓下的人衝進來準備…
那知那天啾腳程太快 一遛煙就到一樓囉…

他將花交給我 之後特別交代;「曾B先生 麻煩你先看一下信」

此時啾捧著一大束花…心想(我的手都被花給占滿了 那有手能看信吶??)
但還是將信接了過來…正我想努力想辦法看信時…

忽然間我瞧到門口有人跑過去~(疑?其中一個人很面熟 不就是D妹嗎?)

結果就一台卡車開了進來…(很突然吧 時機抓的很妙吧  哈)


接著這群詐騙集團叫我將"泡沫之夏-綠蕾絲大禮物盒"拆開…
接著愛心飄浮汽球隨之要飄不飄了起來…哈哈
只能說這個汽球很任性耶~~
居然挑這個重要的時刻耍脾氣吶…
果然他是學主人的(疑?不要看我啦 我不是在說我 我沒有…越描越黑  哈)





求婚殺手4:

求婚戒指…不給你們看…哈哈 好啦 我沒有耍大牌
只是…真的沒拍到

老梗單腳跪姿求婚著…
只是那時B緊張的什麼話都吐不出來…

而且還偷偷問我:「我要不要跪呀?」
那時很想殺他覺得怎麼那麼笨的我冷冷回:「跪呀」

大家評評禮…鬼才哭的出來啦…哈
所以不能怪我怎麼沒哭…

而且他說當時他真的超級緊張而且快哭出來了
(瞧…那有求婚的人想哭啦 要哭也是我哭呀 幹嘛跟我搶戲份啦~~)



所以冷靜隔天後 啾就要求B自已在來跟我求婚一次
我要聽他第一次求婚沒說的話通通說給我聽…

人家想哭嘛~~~
不過他說…反正妳不哭,就換我哭…(也行 這個我能接受 哈)
期待你的第二次求婚囉~



真的謝謝可愛的詐騙集團們喲~~~


不過當日啾為啥有乖乖的化妝吶?
之前B也曾經為了給我驚喜幫我慶生,又和老搭檔D妹騙我出去後…
他自以為神氣的與朋友出現 結果卻發啾一副沒有超級開心的模樣…

原因就是…啾素肌還要被他朋友瞧見 腦海中只浮現:「素肌被B朋友看見 被看見 被看見…」

所以根本來不及開心 哈哈
他怕重蹈覆徹,這次和我朋友-玉婷新嫁娘串通


延伸推鑑】♥婷。步入幸福紅毯那一端♥(想知道詐騙玉婷請點這)


玉婷特地前幾日和啾約好那天會和老公來宜蘭遊玩,約我晚上吃飯…
還特地把時間約的很緊18:00好讓我沒機會回家化妝…(啾17:30下班啦)
難怪她那麼貼心還叫我先在公司化一化啦…

當天快17:00我還特地打電話給玉婷說可能會晚個十分鐘到吧
她緊張的說…你該不會要回家吧?你該不會還沒化妝吧??
(當時啾只是覺得她是怕等我而著急 沒想到都是"阿婷a陰謀"啦~~~)

所以詐騙婷的任務是…讓啾化好妝 哈哈~~(這個任務有沒有很有趣 哈 但卻很重要耶)
只能說真是用心良苦呀~~~


飛舞中的汽球 將幸福的喜悅分享給大家們~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快樂~~


晚上前往新月廣場-蘭城佰匯用餐…原來這個也是個陰謀耶

之前B曾問我這間餐廳的電話,那時是以他同事要去宜蘭玩要在這用餐的理由
沒想到那麼早前就在籌備了呀…心機B~滋~~~


採buffet方式 宜蘭真的挺少吃到飽的餐廳 若要來此記得一定要訂位哦
否則小心會敗興而歸喲~


那天是假日又加上宜蘭"童玩節"人真的很多吶…



新菜色耶 之前來沒有現切烤鴨 我很愛烤鴨耶~尤其是油滋滋的皮
但…他只有一塊小肉包一捲給客人…真想跟他說可以切一盤鴨皮給我吃嗎???




那天D妹的鞋居然二隻都給我開口大笑…快笑死我了…連大雄也一起壞了= =
有那麼開心嗎?連鞋也笑的這麼誇張



大雄很ㄍ一ㄥ中…



三位仙女 好啦 不然二位仙女 (指我和小紫)哈 被打…
所以讓讓我嘛 就三位嘛~~~



大團照 沒有我(因為我在拍照…泣)


接下來一連串與D妹拍照墊腳遊戲
不過大雄你明明快180cm跟人家墊什麼腳呀???


阿平走自我路線 老子就是不墊腳…



阿志真的快笑死我了 腳因為墊太高 前面拍了二次我都笑翻了
害我的手抖的很厲害 噗~~
這張好像二人在牽手哦(好害羞喲 哈)



他終於發現一個可以倚靠的桌子 果然墊腳成功 咻碰~~~



和D妹  最愛你了啦~~~啾啾


情侶檔 小紫&阿彥

偷偷報料一下:結束送我們回家時…他們二人以為後面人通通下車了,
其實啾還在後面慢慢要走下車,卻發現他們二人的臉越貼越近…
我還以為他們想說個甜蜜悄悄話…結果就在我面前給我了起來…哈
後來他們終於發現我在後面…
啾只說了一句白目的話:「恩…我還在耶…哈哈」我故意的 哈
結果二人尷尬的快速分開、下車去
(記得哦 大家千萬不要說出去哦 這是我們的秘密 噓~勾勾手)


這張 就是想讓我晚餐吃不下就對了…還手握那麼緊



哇~好幸福的一家人喲~~~那個人像也太真的了吧…


接下來 從大二下學期一路慢跑到現在 七年還沒癢的老夫老妻代表…
B & 啾  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們喲…

忽然想到啾媽之前跟我說的一件事…
啾粗心鬼想當年還是學測分發還需畫卡時代(哇 一不小心要透露啾的年紀了 噓)

那時啾畫卡畫錯…之後來到高雄的大學讀了"會計資訊系"待了四年
(雖然我只畫到台中以上的學校,也最討厭會計所以完全沒填會計)
老天卻開了個玩笑,卻讓我讀了四年高雄的會計資訊系~


但啾媽當時卻說:「搞不好是上天註定呀 讓你到高雄會遇到好事情呀~~」

事隔多年…現在想想也無不一番道理,
讓任性的啾小姐遇到了好耐性、好好脾氣B先生…

第一次公開對你的心情 (大家也知道啾感情方面總是很低調嘛~~)

謝謝這麼多年來一直不離不棄、始終如一的陪伴在我身邊
總是付出所有的關心、愛、呵護我、保護我

讓我總是無後顧之憂做我想做的事情 給我極大的自由及支持…

為了回應你這麼多年的付出 只好將自已未來的人生交付給你囉…
哈哈 所以痛苦的正要開始呢~~好好享受未來的每一天吧 B先生~~~(奸笑中)


看啾今天這麼感性的份上  幫啾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