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偷拍 還真是該好好打扮一下才適合穿禮服耶 噗~~
不過穿這件禮服感覺我腿變長耶…
我赤腳哦…噗…裙擺完全性的幫我遮掩


前二天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有點無聊但我覺得蠻好笑的對話


朋友說:為什麼 到現在我還沒收到喜帖呀???

啾有點心虛的回:因為我…還沒做喜帖耶= =

朋友:……害我還去問別人收到沒?結果沒人收到…


因為啾婚紗照片還沒出來 所以也沒照片可以讓我去做喜帖
哈哈 真不好意思…噗~~




12/31 D妹+啾媽+啾 準備搭車去台北挑婚紗禮服囉…



伴娘:阿蘭+D妹 也一塊去挑伴娘禮服…

二人瘋狂偷拍自已…沒人拍我 泣= =

原本婚秘說 只挑二套訂婚禮服~
但心想還叫大家在來一趟 就快速果決的選好五套禮服
不過五套禮服我都蠻喜歡的^^

居然在一個小時內挑好五套禮服+伴娘禮服…很火速吧~
不過禮服不想PO上來給大家看…哈哈

這樣到時參加才看的見才有驚喜嘛~~



上次挑婚紗禮服五套就挑了快二個小時多了…
就知道我手腳有多快吧= =
害我離開心時有點覺得是不是選太快了
應該在多試試吼>"<


謝謝好姐妹阿蘭 美麗伴娘囉…
當然還有D妹囉^^

接著大伙去啾媽最愛的港式飲茶用餐…(兄弟大飯店)

█兄弟大飯店 港式飲茶 D妹小慶生█



點了一桌滿滿的東西 一下子就被咳光光…
烤鴨、鳳爪、燒賣、蒸餃、叉燒包們~~



啾媽愛的芝麻糊





吃港飲我必點的腸粉…



蘿蔔糕也是必點的 好吃死了





鮮蝦、韭菜帶子…好好吃
皮很Q彈 內滿滿的蝦子、鮮肉





牛肉河粉
炒的很香 河粉很Q彈





酥炸腐皮蝦捲~





小籠包
被D妹不懂規矩的傢伙 偷吃了一顆了…



焗烤白菜…
終於吃到了 每次吃港飲就是這麼剛好
一定賣光 沒有一次吃到過…這次終於吃到了
下次不會在點你了 哈哈



B最喜歡的芝麻球…

吃的超飽 好滿足呀~~~


好期待12/12(日)訂婚日喲~~~
親愛的朋友們 到時見囉 大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