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啾的喜帖完全性的…

"胎死腹中"噗~~~

(哈哈 一定以為我要說"完成囉…"或是什麼好消息之類的= =哈


以上是胎死腹中未完成的喜帖…

有參考網友的喜帖想法後 開始進行的…
想說用"名信片式的喜帖"

上面空白處是要放照片的啦~~
但啾的照片 遲遲還沒生出來…所以無法放置~~

(不要以為我那麼偷懶 就打個喜字 完成 噗…)

被長輩看到白白的一面 應該會想殺我吧>"<




背後概念 寫了這些…
之後會放上小張的照片郵票+郵戳





連郵戳都弄好了…呼~~~


啾一開始的理念就覺得"喜帖一定要有照片呀"
否則別人怎麼知道這張的新郎新娘長怎樣呀~~

一直保持這個理念的我…

居然又在臨時變掛了…
是要結婚的新娘都這麼容易變心嗎???

真不知我的腦袋在想些什麼????


啾拿了喜帖的草稿跑去跟平常公司合作的廠商討論…
廠商說的價格 真的不是很可愛…

還拿了好多本他們的喜帖樣式給我參考…
但…全部都是無相片式的喜帖…

因為價格的關係 啾打消的設計喜帖的念頭

晚上和啾媽又跑了一趟廠商那…看別的喜帖…



後來挑來挑去 挑中不是太貴 就是看不上眼…
但…最後決定這張 雕喜字小紅金愛心喜帖~





瞧…沒有照片 一點驚喜都沒有 噗~~





哈哈 重點呀…啾挑的這張喜帖價格明明就跟設計印出的費用差不多
真不知道 我為啥不印我的喜帖
而是挑了這張吶????

你說看看…我的腦袋在想什麼????





背後還特地印了燙金的地圖哦!!!
怕大家沒發現 提醒一下…

不過…我覺得那個地圖根本沒什麼用耶
連我這個在地的 看起來都覺的有看沒有懂= =

不過不用擔心啦 啾媽特地為我挑了一間交通方便的餐廳
好讓我外地的朋友來很方便哦
(啾媽是不是很貼心呀~~~啾


交通選擇:

1.搭程"首都客運"到羅東站,餐廳就在旁邊,完全不用走路或花錢在搭小黃哦

2.搭程"葛瑪蘭客運"到羅東站,與餐廳同一邊直走一下下 就會看到"首都"也就看到餐廳囉~

3.搭程"火車"到羅東後火車站,直接到底右轉,就會看到"首都"也就看到餐廳囉~




每一張都是啾一張張親自寫的哦~~




貼上愛心貼紙…大功告成~





今天終於把喜帖寄出囉!!!呼~~~


那朋友們12/12(日)中午12點見囉…啾

忽然覺得時間過好快哦…


最近公司一直給我放處風聲

害得有人打電話進來都說我要嫁人去台北了
要變人妻都不想跟我說話了

讓我的行情瞬間下滑…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